脱发洗发水及防脱发护发素的相关信息
提供有关黑彩(瞬时增慕剂)的信息
最新热门帖子
全部[脱发洗发水&爽发水] 因脂溢性头皮炎而受苦的孩子变了。

<婴儿角质状态>

<婴儿洗发水照片>

<使用洗发水后变干净的照片>
是管理脂溢性头皮炎严重的宝宝的方法
说起脂溢性头皮管理法 大家应该都知道
知道精油的方法吧?
用这个方法和油性头皮洗发水,对严重的油性头皮炎也没有用。
因为过敏性皮炎 头皮也变得很无聊了
角质大发到非常严重的程度。呜呜
光是看皮肤就心烦,但连头发都粘着角质,所以更心烦。
所以又开始搜索...
我找着找着结果发现了对脂溢性头皮炎有好处的洗发水
评价也很多,使用洗发水后,脂溢性头皮炎好转的人很多。
所以我也相信你,所以决定购买,然后马上订购。咔咔咔
终于到了~当然是成分好的脂溢性头皮炎洗发水。
是亲自用中药材制作的洗发水。
我家孩子的头皮角质非常严重。
平时用洗发水洗头也不会掉头发。 重新站起来,反复着。
最近用天然韩方洗发水每天管理,随时喷洒精华。
每天洗两次头,一周两次左右在头皮上均匀涂抹精油,
盖上帽子让孩子们玩。
这样反复做的话,孩子的脂溢性头皮会变得干净。
如果干燥的话 偶尔也会起一点角质
但不知怎么的 竟然有这么好的结果
总之结论就是油性头皮炎最好用
还有到现在为止使用过的油性洗发水中天然韩方洗发水和精华液好像最好的事实^^
虽然会有个人差异,但是精油方法和天然洗发水好像很适合我的孩子。
以后也会一直使用的
对患有脂溢性头皮炎的人或者婴儿们使用一下吧
我也是亲自购买后使用的评论。^^



植发照片&评价
第3个月几乎不上来,到第4个月开始上来了。 院长说现在不是都上传了,而是以后会有更多的上传,所以很期待。
在生存期间的2周里,真的努力小心翼翼地告诉大家。按照医院告诉我的管理生活,好像正在干净地恢复。一直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有一侧的特定部位很在意苑长说不要担心,等以后再看大局,我就放心了。如果以后有在意的部分,还会进行修改,所以更加放心。大家熟知的黑暗期即将到来,我会好好调整心态的。如果现在能像移植线一样成长,那就再好不过了。院长仔细观察了经过,还亲切地说明了好奇的问题,所以一直都很感谢。
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是通过DAEDAMO认识的。在看移植后记时,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后记引起了关注,在咨询中看到了院长的毛发移植经验及自信感,因此决定施行手术。手术后头部略有眩晕症,但医院详细说明了注意事项,因此遵照执行并管理移植部位。肉眼看也能感觉到移植得很好,非常满意。在最初的10天里,移植部位的管理非常重要,所以通过生着喷雾等方法进行管理,每天给院长发来毛发移植部位的照片,院长亲自详细确认了过程,对此我们表示信赖和感谢。
我是正在日本读大学的学生。因为是日本高考,所以花了很长时间准备,结果M型脱发严重。用Fina系列药物和Rogain Form管理了2年左右 感觉渐渐长出来了回到韩国后 顺便决定叫毛发移植因为是昂贵的手术,也不是经常来韩国的情况,所以真的很努力地找了做得好的医院。感觉DAEDAMO是最大的社区 所以以照片后记为主搜索了一下龙医生的后记最显眼,所以决定咨询。朴尚贤院长给我做了咨询以凹陷部分和额头为主仔细检查填充歪斜的额头线条的同时自然地延伸至太阳穴的设计。边画边详细说明 我很喜欢 所以决定做手术用非切开线条把后面的采集部分用后面的头发遮住的话 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疼痛也很沉重 所以没关系我打算在韩国呆到这个月,所以出国前再去参观一下经过。虽然对学生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但是已经填满了担心的部分,所以很满足。
我在Forheir首尔店从权五成院长那里拿到了M字和全豆腐毛发移植。事实上,预约了医院后,直到前一天都没有实感。 反而早上到了医院 看到他画设计线 那时才觉得真的要做了。我的情况不只是M字空着,中间的前头也变薄了很多。 洗完头发后吹干的话感觉还不错,但是在照明下能看到头皮,所以很费心。 特别是在外面拍照的话 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我选择For Hair首尔店的理由也是因为这个部分。 去了很多地方咨询,发现每个医院的说明方式都略有不同。 这里比起只谈结果,更具体地说明了为什么需要这种设计,在哪个部位优先安排毛囊。 比起单纯地给您做得漂亮的咨询,我更加信任,那个部分对最终决定产生了最大的影响。设计是权五圣院长根据我的脸比例和现有的头发方向来设计的,刚开始想是不是可以再往下一点? 我想了想,但院长说明,设计时更要考虑今后脱发的可能性和毛囊的分配。 听完说明后,觉得比起单纯地降低发际线,保持整体的均衡更重要。如果手术不紧张的话,那肯定是骗人的,但是真正开始后,都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 中间医护人员会一直确认状态 需要的部分也马上告诉我了,所以比想象中方便多了。结束后我照镜子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照片上的毛发移植结果在我脑海里依然如故。 原本只用线条画的设计,但实际用毛囊填满,感觉很奇妙。 因为还很红 而且还没有结痂 虽然看起来有点害怕,但是空隙填满的样子本身就和手术前的氛围完全不同。现在开始等待结果了 暂时按照医院的指示,只集中于管理,期待生活顺利。 虽然只看当天的照片还很陌生,但我最想知道的是,移植的毛囊已经站稳了脚跟,几个月后会跟现在有什么不同。连经历黑暗期的过程都如实地记录下来。 比起只上传好处的后记,留下变化的过程才是今后的手术 对于苦恼的人来说,这可能会成为更现实的信息。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和照片一起分享有什么变化。
大家好 现在已经过了70天左右 比照片好多了明明喜欢黑暗期不会到来 但还是瘦了一点上传第二周的照片 但是到第二周为止我连碰都没碰过休假也是整个一周的,大概休息3天就可以了吧。现在很满足 过了一年后想做造型因为说忘记生活会变得很漂亮,所以想集中于生活。漂亮地收尾的话 我会再来戴的
接着上传积压的评论。黑暗时期只在公告栏上看到过 因为没有亲身体验过我很好奇到了黑暗期会是什么心情 现在开始经历黑暗期了种了才一个月 可能已经适应了 到了黑暗期后都掉了感觉有点空荡荡的过了一个月左右 头发也比上次长了很多就像院长所说的一样 这段时间到了黑暗期 头发会掉很多头发变得这么稀疏。反正都是过去的过程再过一段时间 发毛速度也会加快虽然朋友也跟我说没关系 但我坐稳了脚跟掉进去之后 确实有点遗憾...既然说能长得好 那就要等一等了虽然现在还留有红色痕迹 但不会感到疼痛或者瘙痒 日常生活或者工作的时候也不会有大碍 所以很好
移植后过了2周移植初期院长说要好好管理 久违地健康地不抽烟喝酒感觉状态会变好 头发也会长得很好熟人也说只要坚持好初期,肯定会好起来,所以我会努力坚持下去。但是洗完爽口后 痒感消失了 痂也去掉了 所以很爽口现在就像院长所说的和时间赛跑一样 好好吃药 保持健康的生活我希望我的头发长得好看!
朋友问毛发移植是在哪里做的模仿得一模一样。这种程度的话 说明已经结束了以1000毛的价格 把这个变化带我去给老婆看得到允许后,在毛发英雄 医院做了同样的东滩啊。虽然有点搞笑,但这是真的。我对密度和自然的部分特别满意 说实话我觉得照片拍出来的效果不太好 实际上更耀眼很多人都在问疤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师拔得特别细心真的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很自然。
手术前从刘海到头顶脱发严重。 我考虑过假发,也想过放弃生活,但是抱着最后的心态,开始认出了毛发移植。比较很多地方时,比起太便宜的地方,更重视经验和结果,最终在大邱延世莫贝尔接受了咨询。 特别是无削发非切开手术经验丰富和咨询非常细致,这一点得到了信任。我是以完全不剪头发的100%无剃头非切开方式进行的。 手术后几乎不露后脑勺的头发 因为只有前面戴着帽子,所以日常生活也没有太大的不便。 这部分真的很满意~手术进行了一天,只有麻醉时才感觉到疼痛。 之后没有太大的不便,顺利结束了。最担心的是手术后。 6个月左右变化不大,所以很不安,但从7个月开始明显变化,1年后满意度真的提高了。 现在已经一年半左右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越来越丰富了。^^我总共移植了1950个毛囊,并以填充前端和头顶的方式进行。 现在也坚持服用药物进行管理,与刚开始相比真的发生了很多变化。如果是因脱发而放弃的人,请不要一个人苦恼,先接受咨询吧。 虽然我也是半信半疑地开始的,但现在觉得当时鼓起勇气真是太好了。
大家好 我是9个月前 在仁川延世莫贝尔医院接受了毛发移植术进行了3500毛的报价。上传我前后的照片吧结果很成功 虽然还没到1年虽然已经出道9个月了 但还是很满足首次定医院,诊疗,手术日程咨询 相信这是一家很满意的医院,所以才能进行手术。手术初期2-3为止有拉紧的感觉和眼睛确实有很重的感觉过了2周左右,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过得非常轻松。打算做手术的人 过2-3天左右的话 日常生活很方便,请参考。我因为过了3.6.9个月 所以去了医院每次去的时候 院长都会问满意度是10分之几 有人问我 我的回答一直是10kk光看我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9个月有很大的差异吧? 看来是从出生开始就要做的命运啊总之是非常满意的9个月过去了因为还剩1年的时间 所以去看的时候收到照片后会上传的
"狎鸥亭Hannaeve plastic surgery,男性头顶非切开手术毛发移植手术后" ✔ 手术种类(毛发移植or 矫正发际线):毛发移植✔ 医院名(禁止首字母):狎鸥亭某+The Ham医院✔ 脱发类型:头顶(ex. M字脱发、头顶脱发、额头脱发、额头宽、女性脱发、发际线矫正、非脱发)✔ 经过时间:手术后✔ 毛(囊)数:3086毛✔毛发移植价格:800万韩币✔ 采集方法:非切开式微保湿面膜(ex. 切开毛发移植,非切开毛发移植,部分剃头,无剃头)✔ 移植方法及医生/护士移植与否:植发器&医生移植✔经过内容及照片:
坚持吃了七八年的脱发药,头顶没什么大问题,一直惦记着M字。 脱发进程已经差不多了 但是因为额头的线条 拍照的时候或者撩头发的时候都很费心想着毛发移植去咨询了多家医院 说实话刚开始没有马上做手术的想法,只是想比较一下费用、设计、后记等,所以跑了很多路。 当时接受咨询的医院之一就是这里,当时还没有决定就回去了。 过了1年左右再来咨询,神奇的是和第一次咨询时听到的内容没有太大的不同,也没有过分劝别人接受或强行设计的感觉,反而更值得信赖。 别的地方也去过很多次,但最终还是决定在这里进行。我移植了3000只非切开手术手术当天很紧张,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疼,时间也过得很快! 手术后当然能看出来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能看出来他找好位置了现在最苦恼的M字部分填满了 很自然地画出了线条 所以很满足 以前刮风或者头发湿了的话 会很在意 但是那种压力减少了很多 我个人觉得是经过多处咨询后考虑了一年才决定的,结果是选择得不错。 还在坚持服用脱发药,到现在为止也很满意!~~希望能对因M字而苦恼的人们有所帮助,所以留下了后记~~ 我想我再让你选择也会做同样的决定。
终于结束了。其实上传10个月后记的时候发际线已经定好了觉得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最后两个月也稍微填满了。很神奇 嘿嘿上次后期也说过毛发英雄 医院本来就...因为是自然种植的风格,所以周围的人 可能除了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外,都种了。(一开始就没有剪过 呵)真的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 外貌变化 好像很自信心情两倍好。虽然母数不多 但是布置得有多好结果好像和别人2000毛差不多虽然需要一些时间和费用 但是过了1年后我觉得做对了。特别是男性朋友们 因为发型受到很大压力的人别光吃药,还是凉快的种吧。确实能感受到这种变化。
- 年龄:30岁中期- 手术部位:额头~窑前部分- 手术方式:非切开两块头- 移植母树:3000苗- 过期日期:6个月我从前豆腐到窑整体脱发,压力很大。期间在YouTube上看到"M字是张院长"频道,得知医院就近在咫尺,立即前往Centum的"Grow医院"进行咨询。我记得去医院咨询时,包括院长在内的所有人都亲切地接待了我。 而且从既舒适又信赖的院长那里得到了勇气,毫不犹豫地安排了手术日程。不管怎么说,手术前最担心的部分是从手术第6天开始上班和以后的黑暗期。即使非切开,因为是两块头,所以担心会不会太尴尬,但手术结果比想象中更加自然,没有太大的害羞感,过着正常的生活。结果好像很快,让人想不到担心的黑暗期是否已经到来,所以非常满意。现在6个月前承受的压力已经达到现在想不起来了,非常满意,所以一直都很感谢院长。[手术前] [手术后]
大家好^^终于可以留下我也期待已久的出道1年的后记了。看着其他人的后记下决心做手术,得到信息好像还是前几天的事,这么快就过了1年了。第一次手术到黑暗期和长头发为止 我一直以为时间过得很快大概从6个月左右开始 看到头发长出来了 渐渐变浓密了 从某个瞬间开始时间过得很快 也没怎么在意从小就对宽额头感到自卑 终于我也摆脱了宽额头^^我手术的时候做了切开手术刚开始很担心会疼 但是和院长咨询了很多之后放心了 因为费用也是问题 所以切开后刚开始有点酸痛 但是从某个瞬间开始头皮自然地... 随着时间的流逝 都回来了 现在几乎看不到疤痕了 所以很满足了解手术情况时,咨询了首尔毛发移植的几位有名的院长后决定的。强烈推荐李慧英院长可能是因为是女院长吧 感觉很细心 很仔细而且因为是女性院长 所以在商谈的时候 会有一些不那么害羞的事情 女人的心是女人知道的 我很喜欢这个设计,手术结果也很自然,呵呵呵。强烈推荐给大家分享手术前的照片和一年后的样子有发际线烦恼的朋友们 就用毛发移植吧 真的无怨无悔 非常满足
正如您所见,这是严重的脱发。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毛发移植决定的现在看DAEDAMO的后记的话早知道就早点决定了说好要一起服用恶药管理好担心啊..也去咨询过其他医院3千毛200~300万韩元的医院也很多。但是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就算花点钱 也能给出确切的结果所以选择了所有的模拟议员本来是留长刘海 梳到旁边遮住的以那种窗帘的形式生活我现在也可以自信地表现出来了吧..
DAEDAMO会员们好! 只看了一下眼色,我终于在毛发移植进球后留下了后记。其实我小时候的头发真的很多,就在几年前,我还想不到我会成为脱发者。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刘海儿明显消瘦,和以前的照片相比,额头线条确实变宽了。 可悲的是,亲家父亲是脱发,我好像也迎面迎来了遗传的力量。不是一开始就想做手术的。 因为害怕,所以先了解了头皮管理中心或脱发护理中心等地方,接受了咨询。 哇,费用比想象的要贵。 费用没有差异,甚至觉得这笔钱还不如做毛发移植。 再加上搜索社区和后记发现,这些护理中心大多是效果福不福或只浪费钱的后记,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最明确的解决方案毛发移植。我进行手术的是Hannaeve plastic surgery整形外科。 选医院的时候,我自己的标准很明确,Hannaeve plastic surgery各方面都符合。 说实话,认出毛发移植的人不能无视费用吧? Hannaeve plastic surgery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合理的成本。 但是,如果一味地看价格做决定的话,风险太大了,所以DAEDAMO的测评也查得一清二楚,医院的规模和体系也查得一清二楚。最让Hannaeve plastic surgery满意的是,他作为一家大医院,系统完备,对院长的咨询又细致入微。 考虑到我的脸型和毛发方向,设计上有了很大的信任,没有过度诊疗,只推荐需要的样子让我觉得"在这里",所以马上决定了。 我为了进一步挽救成本部分,以切开的方式进行,最终接受了3200枚移植。手术当天很紧张,刚开始麻醉的时候有点刺痛,手术开始后几乎没有疼痛感。 大概花了5个小时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院长和护士们本来就是老手,所以照顾得很舒服。 当晚麻醉解除,感觉有点麻辣刺痛,但轻微到可以吃泰诺撑得住。 按时吃医院开的药,疼痛很快就缓解了,睡得很好。让我感动的是第二天医院的管理。 手术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状态,亲自洗头,非常小心、凉爽地护理,感觉手术后涌来的疲劳一下子就消除了。 可能因为是大型医院,再次感受到了手术后的事后管理程序和照顾患者的手册真的很系统。 设计也是按照我想要的线条,非常细密干净,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嘴角都会上扬。照片依次为术前模样、术后模样以及第二天在医院接受护理洗头时的照片。 在我看来,线条又漂亮,密度又密密麻麻的,请冷静地评价一下,DAEDAMO前辈们觉得怎么样! 我会挺过黑暗期,把得帽补回来。
是过了4个月的后期。 两周以来一直小心翼翼地度过,之后就随便度过了。洗发水也毫不犹豫地洗了,还喝了酒,过得很开心。一到黑暗期就想不起来了,想着该怎么办呢,想着要不去在意,不知不觉间开始长出来了。所以过了4个月左右,就这样一点点长大了。和院长商谈的时候说经过很好,到了7、8月份头发就会疯长,所以期待着夏天。想快点长大,看到完美的站稳脚跟的样子。这么多年的美容院院长,也接待过很多毛发移植顾客,觉得这里不一样,所以想带着本人和自己的丈夫去。 从移植部位开始,就做得非常干净利落,仅从这一点来看,院长的实力就相当不错。因为是不说空话的人,而且认识很久,所以也不会对我做口红。这样的人真的准备接电话,所以觉得猛犸发际线诊所来对了。在其他医院已经植发地熟人也承认自己地线条很自然!想快点在8月份再去看一看经过。
毛芙乐毛发诊所,文件学院院长,毛发移植,1年移植得很好,我很享福绅士毛芙乐毛发诊所真的强烈推荐^^
不会写很多后记因为是第一次上传这样的评论 所以有点生疏 但还是写一下吧打听了一下发际线移植 结果去了阿尔法莫医院咨询中院长的说明很容易理解,所以马上纠正了。亲自给我设计 还很自然地配合我 我觉得很神奇这是移植后第10天拍的照片可能是因为去角质后整理的比想象中干净后脑勺的采集部位几乎看不到了医院的氛围很安静 很私人 所以可以很舒适地去一趟 谢谢。
随着前豆腐和中豆腐看起来越来越空,最终还做了手术。其实因为脱发压力很大,但是决定做手术又是另一个问题。 因为范围广,头发也比较多,所以每次去咨询时,都听到很多人说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听到很难达到期待值的话后,本来想妥协的时候,在慕原听说可以采集胡子。 本来想用胡须做真的没关系吗,但是听了说明后觉得比只在喉部勉强采集更好,最终进行了喉部1700毛囊、600毛囊左右。直到手术之前,我还想采集胡须是脸,没关系吗?真正收到后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负担。 当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但是比自己想象的要好得多。手术结束后照镜子的时候最神奇了。平时吹干头发后,头顶和前面会先映入眼帘,可能是因为手术刚结束,看起来空空的部分被填满,所以会无缘无故地看很久。因为还是当天,所以有红晕,也有流苏的痕迹。 我知道现在才刚刚开始。但手术前还是会问'果真可以吗?' 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真的结束后,现在更想好好管理,等待一下。暂时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确认,呵呵,黑暗期过后会有什么变化呢?好像有很多人好奇胡须的采集,所以我也边看经过边留下后记吧。
这是头发移植5个月后使用的后记。 还一起服用Minoxidil。 过了黑暗期,好像长出了新头发。 黑菜的喷洒部位好像比以前减少了。 但是从照片上看还是感觉空荡荡的。 最近种下的头发和原来的头发都希望努力长出来,还注重头皮护理! 吹干头发,喷上头皮棒,用凉爽的风吹干头发,降低热感,还做头皮安瓶体验团,给头发带来营养感。 没有戏剧性的效果。希望以后会有更紧凑的一天! 因为中间染了头发 所以有点担心头皮...没关系吧,下个月要去医院问问。 谢谢您读后记。
在Hairo医院全州店接受毛发移植检查1周年的时候来的我就不多说了 请看照片 主持人消失了周围的人也帮了我很多忙 医院也认真跟着做托大家的福 我们才能笑着结束放送我年轻的时候 有很多人认为移植毛发就是疤痕 不自然因为技术的发展很好,现在和过去不一样,所以下了很大的决心接受了,世界真的变好了。虽然刚开始觉得上了年纪已经都活过来了 舍不得花钱 报告结果,现在满意地回春了。~^^
手术已经2周左右了,还做了指纹洗发水,现在生活很轻松了。刚开始不会生病 偶尔会有麻酥酥的感觉有麻辣的感觉 紧绷的感觉现在没有生病 日常生活也没有不便2周后拆线 指纹洗发露 就像医院介绍的一样 卡片也自然地掉了下来 移植部位变得干净了 红晕也减少了 我在JP 毛发移植整容外科做了手术因为我的毛数比较多 所以一起进行了切开和非切开以额头+M字型为主接受了切开3000头+非切开1500头移植。收到切开和非切开混用推荐的时候稍微苦恼了一下结果还是用这个方法做了,很满意。切开后可以稳定地采集很多毛囊的部分和可以填满很宽的部分 所以很开心因为可以通过非切开来补充需要的部分 设计也是 以发际线和额头为中心 精心种植的非切开的话,本来就没有头发… 可能后脑勺看起来有点空荡荡的…院长对我担心的部分都很上心 因为做手术的院长擅长切开、非切开,所以才有可能。现在移植部位没有太大的手术痕迹 所以放下头发出门了黑暗期马上就要到了 我要安心地生活现在来看发际线的设计和整体都很自然,所以很满意。我打算坚持服用处方药 我会好好管理的
你好!!! 是30岁出头的男人。到了20岁中后期,周围熟人说你好像脱发了,所以先打听脱发药,后来熟人之一推荐了首尔UMCHAN医院医院,所以接受了毛发移植的手术,切开3500帽子的发际线部位手术,手术正常价为605万韩元,满意度非常满意。 职员们都很亲切,说明的时候也很细致,现在已经快两周了,头发线条的变化很明显,心情很好,因为距离昌原很远,所以觉得值得移植一次,每次去诊疗的时候都会开心地去诊疗。 翁灿议员 祝你生意兴隆!^s^
一周前在江南站的新发毛发整形外科接受了金镇五院长的毛发移植手术。 我花了10多年的时间与脱发作斗争,这次下了很大的决心,在M字额头和头顶做了植发手术。 特别是头顶还进行了自体细胞注射手术。 从20多岁开始到40多岁为止,真的服用了很多脱发治疗和药物,经历了脱发药的副作用,自信心也大幅下降,甚至出现了忧郁症,真的很苦恼。 说实话,从3~4年前开始就在很多地方接受了毛发移植手术咨询,经过和结果都很不稳定,费用也不低,所以一直推迟毛发移植,这次接受NEWHAiR 植发中心院长的咨询时,他倾听了我的意见。 在其他地方,我感觉自己只是单纯地测量了范围,然后被计算为毛发数,在这里,我详细地询问了我想要的是什么,并准确地把握了这一点,让我确信了。 现在一周前做了手术,正在恢复中。 到目前为止,还有瘙痒、刺痛等疼痛,而且由于我疏忽了冰敷,脸上有些浮肿,但一想到以后会重新复活,飘逸的头发,就连这个也很开心。 我还担心万一生存不顺利、掉下去怎么办,但老师在手术后几天也进行了诊疗,并说手术很顺利,经过也很好,所以现在不用担心,只等着好好长大。 实际上比第一次手术时长了很多。 等头发再长长一点 我还会来炫耀的 其他人也加油~
后面三张照片是和毛发移植过了6个月的昨天,真的好大发啊。比想象中要自然得多,头发也填满了,所以很开心地写评论。因为MJ被戏弄的就像前世一样 嘿嘿嘿和姐夫一起做完手术之后 有苦恼或者担心的事情 以成为同志的感觉坚持着生活医院选得很好,结果也很好。因为是6个月 所以不能说是吴娜成我已经很满足了... 姐夫也因为我们的成功 互相都很开心 呵呵呵,好像比姐姐联系得还多。
朋友们 大家好~我收到发际线毛发移植后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4个月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考虑毛发移植,刚开始想的是缩小额头或者巨商。所以先去医院整容外科咨询了马山没有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做这种手术的地方,所以从一开始就在釜山打听医院。 去釜山的整形外科接受了咨询 第一次给我推荐了缩小额头和提额头但是真正要做手术的时候,只去一个地方好像不太好,所以去了其他医院,在这里我的命运发生了变化。 第二,去的医院说我的皮肤弹力也不好,如果缩小和巨商的话,头发也会变薄,反而侧面线条会往后推,最好不要做手术。 还有像我的话 推荐高尚镇院长做发际线毛发移植比较好于是接受了毛茂整形外科医院釜山店高尚镇院长的咨询,接受了非切开2400毛手术。刚开始因为手术费用比我想象的要高,所以很苦恼,但是和院长进行了商谈,还看到了像我这样额头宽的人做了手术的情况,在DAEDAMO上也看到了其他人的后记,觉得我应该做发际线毛发移植。 我确实领悟到了这一点,接受了手术。从结论开始说的话,真的是很好的选择。虽然以后才知道 额头缩小的话 很多人会因为疤痕重新把头发移植到疤痕上手术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因为是没有切开进行的手术,所以恢复得也很快。 中间也有移植的头发重新掉下来的过程 这都是经历的过程头发重新长起来到自然为止,用了10个月左右的时间,逐渐变得自然,现在完全像我的发际线一样站稳了脚跟。周围也有很多介绍 这里的粉丝们 像我一样额头宽的人 比起缩小 我更想推荐毛发移植到此结束评论
住在日本,还去韩国植发!其实不是我做的手术,身为日本人的男朋友一直在苦恼M字,所以日本能做多少呢?结果太贵了。后来还了解了韩国的费用,但是韩国便宜两倍左右,所以觉得我翻译就行了,所以就找了韩国医院。然后认识的人在毛多兀醫院做的! 听说强烈推荐大型医院出身的杨有君院长!因为头发量大,结果也很好,所以选了毛多兀醫院。刚开始毛发移植连帽子都不知道,所以才会有更好的吧...我冲动地决定,如果孩子出问题怎么办,所以经常和别人进行比较。与其他地方不同,您很亲切,因为远道而来,所以休息日也返还,每当有疑问的时候,问的时候也诚实地回答,所以我相信您,所以预约了毛多兀醫院。因为是1个月前买完飞机后匆忙决定的 所以很担心能不能做好 结果在众望所归的6月14日,杨友军院长真的手术顺利!(因为8小时前开始禁食,所以一起禁食,连水都没喝,所以连我的身体都破烂不堪的状态下翻译了...)因为停留时间只有4天左右,所以立即进行了咨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向服务台申请,与只用KakaoTalk咨询的人见面,大概10分钟左右? 好像听过医院的手术后记和说明。 而且医生会过来检查一下大概通过KakaoTalk听到的头发移植量是否合适,所以进行了检查。帮我设计,用尺子量着脸的大小,按照比例画彩色铅笔?一样的。下面下葬的比率是7.5cm,说明是按照黄金比率7.5cm设计的。有点方形的? 因为是给我设计的 所以我问了弄圆一点会怎么样 因为说那样会变得更有女人味 所以我就想'啊 那这样会更好吗~' 院长本人也移植了,这个设计就是那个设计! 把头发撩到后面给我看了 哈哈哈看了那个动作后,要求按照现在的设计进行!收纳后直接去了恢复室,因为害怕麻醉而瑟瑟发抖的样子至今还历历在目 呜呜没拍恢复室照片! 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恢复室非常好..! 设计很漂亮,甚至让人觉得再待一会儿就好了,是酒店级别... 因为里面还有衣物护理机,所以手术时可以清洁衣服(?)换上患者服后,咨询师和护士一起进来给我说明,还给我戴了吊瓶!他真的很怕针 (比起移植 更怕打针) 但是不知不觉间被拔出来了 吓了一跳 感觉你真的很会打针。然后送到手术室,在外面玩了5个小时才回来。我问她是否没事,首先她一点都不疼,最重要的是时间过得太久了,只是说很无聊。虽然很疼,但是无聊比那个更严重。当天就那样用好医院提供的毛线帽,喂完酱螃蟹后回到了酒店!听说尽量好好休息更好,所以决定第二天尽情地游览明洞!回到酒店后,为了生存,几乎每隔5分钟喷一次喷雾!很悠闲地给我发了头疼 想着要在两天内用完 就让我喷了 所以除了睡觉时间以外 几乎都很湿润(?)枕头上铺着医院给的床单睡觉, 奇怪的是,男朋友和其他YouTube后记不同,说真的睡得很好,还怀疑是不是体质。某YouTube上说睡觉的时候好像戴着头盔睡觉 男朋友就是瓦楞纸? 就像铺着一个睡姿一样。因为预约洗发水是10点,所以提前吃了面包,吃了药,从酒店出发,狎鸥亭那天也很热。听说洗发水真的很疼,所以又坐在3楼担心了。但是和担心的不同,据说只是擦伤沾水的疼痛,所以可以忍住!如果是经常踢足球的男人 应该能坚持住 我...这个最可怕了。多拿点药,说好再来韩国的话再去一趟,然后就离开了医院!现在是第8天,还没有结痂,正在度过痒期!红晕消失了很多,刘海放下来就看不出来,真是万幸~!!因为是在海外 所以很担心来着...感谢您对身为外国人的男朋友这么好,所以留言变长了!第6个月或第1年的时候,我会再写评论的! 谢谢!!
是30岁出头的女性。扎头发的话,旁边会显得空荡荡的,为了遮住头发,把头发撩到耳朵后面,额头和太阳穴都看得清清楚楚,一直很在意。本来就有M字的,但是最近觉得刘海上的碎发好像消失了,所以去咨询了。本来就有M字 软弱的碎发也会消失因为觉得在稍微年轻的时候,在健康的头发和头皮的状态下接受手术比较好,所以选择了"切开法"切开3000毛,770,在成基完院长那里接受了仔细的手术。不仅手术很细致 还一直检查我是否紧张或者生病 我很开心><工作人员老师们一开始也觉得我很害怕,所以一直帮助我缓解紧张,手术的时候也是在和蔼的气氛中进行的。反而接受手术的时间更有趣更开心!谢谢老师们!!
我的头顶比M字更早。从几年前开始,以窑为中心,头部开始被抖落,刚开始头皮透射的部分是硬币大小,后来逐渐变大,后来逐渐变大,乒乓球、网球、棒球的大小。之前纹过头皮 刚开始看起来还不错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颜色也变蓝了 脱发部位也变大了,反而开始看起来奇怪了,最终还是接受了毛发移植。毛发移植从今年年初开始计划并逐渐了解,刚开始搜索毛发移植后发现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因为只有首尔那边的医院出来,所以想打听一下首尔,但是从DAEDAMO的信息来看,水原也有毛茂整形外科医院水原店。有很多后记 以管理水原脱发而出名 还查过院长的履历 有20年的经验 因为是非常有名的院长,所以经过咨询后决定做手术。 真的很细心,很清淡,很冷静地说明,没有商业感觉,应该说是经历中出现的氛围吗? 值得信赖。收到了2500个的报价,我虽然可以非切开,但选择了切开。 手术时间大概不到5个小时,手术期间没有生病,手术后回家时麻醉解除,偶尔会有酸痛的感觉,但是两三天左右,现在生活没有问题,线头决定在第2周解开。现在还剩下黑暗期,离得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根据最终结果做出综合判断。已经有很多熟人看到我的结果后排队要移植。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让我们的粉丝们得Damo
从咨询时开始,就不用过度诊疗,精密诊断我的头皮状态,并提出了符合我脸型的现实发际线设计,因此信任我选择了这家医院。手术过程也很舒适,尤其是后期护理,我真的很满意。每周都会去医院接受洗发水和护理,因为瘙痒和白色角质而非常担心,经过2周检查时,还细心地教了我洗发水和药物程序,因此减少了不安感。看附上的前后照片就能知道,空着的头顶和发际线被密密麻麻地填满,安全地生存了下来。积极推荐一家负责从咨询到手术、彻底的事后管理的医院。
感觉M型脱发越来越深,刘海确实比以前空虚了,压力很大,后来在Dana整形外科接受了手术!手术前信息也不足,因为是大学生身份,如果手术痕迹太明显怎么办,幸好有切开无削发鼻的手术方法。特别是因为刚退伍,不想再把头发剪短的个人原因! 仔细比较各种后记的结果,确信不剃头也能自然地维持日常生活的无剃头非切开方式最适合我,所以选择了这种方式。 听说没有比Dana整形外科更好的无剃头鼻切开方法了,我朋友也在这里接受了手术,所以更加信任了!咨询和手术由权锡民(音)院长负责,对手术后预计的样子和现实线条,还有头部密度进行了冷静、坦率的说明。 设计阶段也不是人为的直线或严重的蚯蚓形状,而是像脱发前摘下我原来的发际线一样的形状。 手术当天虽然很紧张,但是因为选择了睡眠麻醉,所以没有疼痛和疲惫,睡得很舒服,手术后照镜子的时候移植的头发方向和密度和原来的头发非常相似,让人起鸡皮疙瘩,所以院长马上就知道我做得很好。手术后刚开始有点浮肿和疼痛,但是按照医院的指导,开始使用指纹洗发水,后脑勺部位也自然地愈合了。 因为是无削发鼻切开,所以只要稍微遮住移植部位,谁也不知道后脑勺的情况。平时经常熬夜做作业、玩游戏,但自从毛发移植以后,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改得比较健康,头脑好像也更灵活了。虽然才5个月 但还是密密麻麻的 照这个速度到1年的话 应该会非常多如果再做一次毛发移植的话 想在多娜整形外科做一次 实力真的好的医院就是用结果证明的那么以后有时间的时候也会上传后记的! 祝您喜得贵子!
*医院->狎鸥亭站毛雨林医院*母树 -> 3200母树从小额头就比较宽ㅠㅠ 看着周围植发的人,我也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染发街道一有时间就来咨询了。 因为住在地方,所以没去过很多地方,就去了3家左右,但是因为设计、价格、咨询等Moorim医院最满意,所以决定来这里做手术,手术也是两天后就可以,所以马上换了定金。术前第11天当前(第24天)首先我把手术定在了2点,所以手术结束得比较晚,所以从地方来的人比想象中要悠闲,推荐大家预订火车或公交车票! 而且听说手术时间很长 所以用睡眠麻醉进行了手术 幸好做了手术 闭上眼睛睁开一看,手术已经结束了。 麻醉解除后 切开部位比想象中疼多了吃了处方药和泰诺林2个左右好多了 第二天没能去医院 亲自摘掉纱布和绷带洗了头 疼得不行,只是轻轻洗了一下。到了第11天左右,血痂消失了,疼痛也缓解了,以为时间就是良药呢。呵呵,第14天去拆线的时候院长说活过来了真是太好了。幸好拔线的时候,症状很凉爽。拔线后是不是黑暗期开始了呢?虽然不会掉很多,但是头发渐渐掉了。希望黑暗期快点过去长大!!
继2周 8个月的后记毛发移植 1年 茶 最终 留下后记!第8个月的时候也很喜欢密度和线条,但是1年后的今天完全像我的头发一样自然。 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做了手术,所以在造型时也产生了自信,生活质量一下子提高了。从第一次咨询到手术,再到第1年的定期检查,釜山总是细心亲切地检查病程。 Rizmo Clinic 医院的 金斗率 多亏了苑长,我才能安心地完全康复。特别是经过1年后,如果有必要的话,还会在意修改的事后管理约定,所以一直信任到最后,真的非常感谢。毛发移植如果在考虑的话 就选釜山吧 Rizmo Clinic 强烈推荐您一定要在医院接受一次咨询!
我因为脱发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侯产后头发开始脱落,刚开始以为是产后脱发,但咨询后发现妈妈也有脱发,所以遗传的影响更大。 我记得当时正在母乳喂养,孩子才80天左右,就带着孩子去咨询了。 其实之前也因为脱发花了很多钱 打了PRP 还打了各种脱发针 还去了头皮管理中心 说实话 几乎没有感受到的效果 做着做着各种事情 不知不觉就花了近500万元^^ 我还记得当时咨询的时候说过这次一定要看效果 现在已经接受了22次干细胞治疗,期间是1年2个月左右。 刚开始真的很担心效果因为失败过很多次但是过了3~4个月洗头的时候掉下来的量稍微减少,过了半年之后头顶看起来空的部分开始比以前少了很多。 发缝的宽度变窄了 碎发也长了很多 扎头发的时候卷翘感也变了 刚开始丈夫也问"又去医院了吗?"从某个瞬间开始头发好像变多了丈夫没有劝阻就让我接受治疗,对此我很感激。当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得戏剧性的治疗要坚持接受,还需要时间。但是像我这样做了很多事情没有见效的人 可能会想为什么早就不做干细胞了 个人觉得比起在其他地方花费的500万韩元 现在投资治疗满意度更高 看以前的照片的话,会发现因为头顶受到压力,现在拍照的时候从头顶开始确认的习惯也变少了。 那就是说越来越喜欢了 以为像我一样产后开始脱发,原来是遗传啊...如果想移植的人觉得有负担的话,建议先做干细胞,不疼也不用担心恢复,所以觉得是很好的治疗!
您好,接受手术已经一年了。某某医院大邱店非切开2900毛姜东宇院长M字发际线 + 太阳穴部位因为脱发,毛发移植之前就很苦恼,但是没能做手术,去年接受了手术。龟尾连脱发医院都没有,以为接受手术就要去首尔,但是因为关心才找到的。大邱那边有很多毛发移植医院,所以选择大邱医院接受了咨询和手术。去几家医院咨询了一下 因为非切开金额太高 所以苦恼要不要切开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在大邱店接受了咨询,而且非切开金额也很好,所以可以非切开接受咨询,设计比其他医院更细致、更好。其他医院只设计m字型线条并给出报价,而姜东宇院长不仅设计m字型线条,还设计出了太阳穴部分,我很喜欢找准我之前都不知道的我脸的缺点,细心设计这部分。这几年像脱发存款一样攒钱,终于投资了,投资结果大获成功。前面的线条也很自然,托姜东宇院长的福,真的很喜欢侧面线条。如果不知道的话,一辈子都会照样生活,但仔细想想,如果不做的话,可能会一直很尴尬。 确实能感觉到院长的经历和经验不是白出名的院长。不是尴尬的结果,而是自然的结果,所以把头发撩上去也没有负担。大邱的人或者像我一样大邱附近地区的朋友们,一定要推荐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大邱店。
今天终于到了移植的第10个月 经过之后,久违地留下了后记。移植了4200毛,崔贤勇院长亲自移植了,收到的时候觉得疼痛会很严重,但是现在想想,睡一觉起来就结束了,看到漫长的黑暗期结束后头发长长出来,会后悔快点做的。 今天接受检查的时候生存率也很好 而且亲切地说明了我好奇的问题 所以我很开心 我会坚持吃药 继续接受护理 感谢您手术做得这么好!
你好。10个月左右是经过9个月的后期。生活得非常非常满意。有时候后悔当初应该多做点。谢谢江南农夫。
脱发管理不善的结果我的刘海只有额头掉下来的头发 渐渐变宽了开始往上爬了如果更严重的话 我得戴假发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往西面方向咨询了几个地方。去咨询过的地方 听说有很多要种的地方其中如果要种很多的话 经历丰富的人应该会做得更好在釜山毛发英雄 医院获得了毛发移植。剃了光头虽然手术时间有点长 但是会一直检查不方便的地方我记得当时很轻松地接受了手术也确认了经过 但是得到的答复是状态还不错用镜子或者照片看线条或者头发密度的话 我看也觉得不错从实力确凿的院长那里得到了这个奖开了处方 也说明了管理事项现在要按照教诲好好管理。
移植到非切开3000头,已经6个月了。 看手术前设计结束后拍的照片就能知道 额头线条又脏又不均衡,非常难看。 所以咨询的时候 给院长矫正发际线的时候 想把刘海梳得凉爽一点 按照我的脸比例自然地画出了眼线 黑暗时期种下的头发掉了很多 心里很辛苦 从下个月开始神奇地茁壮成长 现在还好看了。 因为才6个月 头发还没有100%长好 密度要再高一点 说实话,现在这个状态就已经很满足了。 通过非切开进行 采集后脑勺的地方也马上恢复了 在日常生活中也没有太大的不便。 最重要的是发际线变得干净利落,印象本身也变好了。 以后到第1年,密度再满的话,我会再来写评论的!
不知不觉和毛发移植已经1年了。青蛙忘了蝌蚪时期。 现在变得太自然了,不知道是不是脱发了。 有点不确定啊。这是手术前的事 这么一看真的太过分了。真的是只要吹风M字就觉得丢脸,到处遮挡的时期。还有手术后的第一天 真的很有密度,呵呵。我觉得这些都成为我的头发就好了,我记得真的很开心。还有出道6个月 其实这时候有点担心。虽然知道头发会变得更浓密,但现在正是头发变浓密的时期。然后这是我出道一年的头发 嘿嘿 长得很好吧?现在真的很有自信地出门了不管风刮不刮 现在不会遮挡了最近重新找回了20多岁丰盛的刘海,非常幸福。这都是托崔东旭院长的福 谢谢!
因为头发比较细,发量也比较少,所以一开始是找毛发移植咨询的,但是咨询后说我的状态更适合缩小额头,所以进行了咨询。 朴秀浩院长对手术方法、恢复过程、使用的正品Endotine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因此得到了信任。 手术前后有单独的私人恢复空间,可以和监护人一起缓解紧张,整体的移动路线和护理也很舒服。 虽然不是完全没有疤痕,但因为是头发正下方线条,所以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 从小时候开始额头宽大的压力一直很大,现在扎头发也很有自信了,一生的烦恼部分都解决了,所以很满足:)
脱发大概从5年前开始慢慢进行,刚开始没有在意,但是从某个瞬间开始,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很在意。 吃过药,也做过护理,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最后还是考虑到了毛发移植。 在搜索多个脱发社区收集信息时,向大田毛发移植方向打听,自然而然地认识了大田Rizmo Clinic。从我生活的论山到大田,了解医院可能会很麻烦,但是仔细观察后记,对大田Rizmo Clinic的信任逐渐积累起来。 不是单纯的广告感觉,而是有很多实际经验之谈,结果也很自然的说法,所以很倾心。最终决定直接接受咨询,认为比起从论山到大田的辛苦,结果更重要。经过咨询,我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大田Rizmo Clinic。咨询过程非常细致,细致地说明了符合现在状态的设计和移植方向,因此非常信任。我总共以非切开方式进行了4554个,没有过分劝导的感觉,只准确地指出必要的部分,这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田毛发移植医院里,这种详细的咨询也不常见。手术当天虽然比想象中紧张,但过程本身比较平稳。因为是非切开方式,所以恢复的负担也小,中间检查了状态,所以放心了。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医疗团队的熟练度,感觉进行速度和集中度相当高。这时候最让我觉得选择大田Rizmo Clinic是对的。虽然时间还没有过多久,但到目前为止,总体上处于满意度较高的状态。 虽然以后还要继续观察,但是感觉第一步迈得很好。 如果是因为去大田而苦恼的人,可以像我一样优先考虑结果。 如果正在考虑大田毛发移植的话,我认为大田Rizmo Clinic是值得充分考虑的选择。
手术不知不觉已经6个月了。 还有节日连休,过得很忙,所以第5个月没能去医院,不久前去看了6个月。 第一次手术时,还很期待头发什么时候能长出来,但现在每次照镜子都能看到稍微不同的样子,感到很神奇。从第3~4个月左右开始能看到碎发,到了第5个月,感觉头发数量一下子增加了。 以前头顶或前方被光线照射后,头皮会显得更加突出,如今在同样的灯光下,头皮显得比以前少了很多。 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确实不一样了。 最大的差异是头发粗细。 进入6个月以后,能看到很多像现有的头发一样变粗的孩子。 线条也按照最初的设计自然地塑造,现在看镜子的时候也几乎没有像以前一样有压力的感觉。 当然还没有完成。 密度今后还会上升,中间部分看起来还有填充的空间。 院长说现在正好是中间过程,再过6个月左右就会变粗,密度也会上升,所以很期待。 到目前为止,经过已经很满意了,以后会变得多么好,我们会等待。下次后期会留下更加丰富的样子。
20岁出头,为了矫正M型脱发、降低额头高度,决定植发,第一次到医院就诊时,医生护士都很有信心地讲解,马上手术。 之后第2周摘除了结痂,与其他医院不同,被告知可以开始喝酒和吸烟,从第1个月开始移植头发开始脱落,目前几乎没有头发。
术后1个月增加简要后期。 拆线2周后去医院做角质护理(?) 据说是20万韩元的服务,但只要喷洒药品、洗头、晒10分钟红外线(如果让我交钱,就绝对要收...) 拍了几张照片,拿了脱发药处方就下来了。 请9个月后再来。 一个月左右,黑暗期似乎开始了。 使用指纹洗发水后,无论是原有毛发还是移植毛发,都会掉很多。 洗发水时切开/移植部位还有点疼痛。
评论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