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相应版块完成“发帖1篇 + 评论10条 + 评价帖1篇以上”后,申请升级。


- 没有诚意的评论、加入问候、单纯的提问型公告栏将被排除在升级对象之外。

- 不便及各种建议事项等运营政策要求,请务必使用网站下端的1:1公告栏。(违反时罚款)

- 请务必遵守DaDaMo网站下端的帖子管理规定。

申请注册

141
0

从20多岁开始以女性脱发的身份去了很多医院
在皮肤科注射美甲疗法后
也去过脱发美容中心 但是完全没有效果
去了大学医院。
以后可能会怀孕,育龄女性可以吃的药是阿达酮、涂抹的米诺西地尔、一般毛发营养剂处方,长期服用。 已经严重到头皮都能看见的程度,服药后可以维持无数的状态。 本来可以没有黑彩的,现在怀孕了,好几年都没能服用。 所以打算重新开始

评论

  •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