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那斯特莱德:普洛西娅、芬培西娅、普洛斯卡、芬卡等全球非那斯特莱德系列仿制药信息。
杜塔斯特莱德:阿博达特、仿生阿博达特信息/米诺西地尔片:可食用的米诺西地尔/螺罗内酯:阿达酮、螺罗达酮
Minoxidil 5%液:Rogain、Regain、Zandrox、Mynoxil、Skapmed等Minoxidil系列的信息
其他医药品:西咪替丁、罗阿库坦、斯蒂凡A(特瑞替诺)、戴安、德罗根片、潘托加
最新热门帖子
全部[非那雄胺] 발모에 걸리는 시간 (프로페시아, 로게인)
제가 보기에는 효과가 있는것 같군요. 왜냐면 약이 들으면은 머리털이 적게 빠지거든요.
사실 저도 그리 많이 알고 있지는 않아요. 프로페시아 설명서와 로게인엑스트라스트랭스설명서에 있는 글을 읽은것 프러스 약간의 경험이 전부입니다.
오늘 프로페시아사용설명서의 한부분을 보니까, 프로페시아의 효과가 최고점이 되는것은 1년이 되었을때, 머리털이 가장 많이 자라고, 효과를 알기 위해서는 적어도 3달이상은 먹어야지 효과를 알수있다고 하더군요. 왜냐면 머리털이 한달에 대강 1Cm씩 자라니까요. 또 로게인(미녹시딜 5%) 설명서도 4달이 지나야 효과를 알수있다고 적혀 있습니다.
그러니까, 적어도 일년은 꾸준히 먹고 나서 결과를 보는것이 가장 현명한 생각이겠죠. 설명서에 그때가 최고로 머리털이 많이 날때이고 그후로는 그털이 유지된다고, 프로페시아 설명서에 그회사 실험결과가 적혀있으니까요.
다른사람한테 물어보아도, 대답이 정확히 뒷머리 일제곱인치당 저번달보다 13개 늘었다 빠졌다 그렇게 이야기하는것이 아니라, 자기 기분대로 이야기하는 것이니까, 괜히 기분나쁜소리들으면 그날 기분이 언짢으니까, 물어보지 마시고, 한 넉달정도 있다가 거울 2개가지고 뒷머리를 살펴보면 그때, 자기자신이 결과를 객관적으로 판단할수있을 것이라고 생각합니다.
머리카락이 가늘어지는것은 로게인 설명서를 보니까 남성형 탈모의 과정이라 하더군요. 털은 많은데 가늘어지고, 다음단계로 빠지고.....
역으로 생각하면 발모의 과정은, 가늘게 자라고, 그다음에 굵어지는것이겠죠.
인내심을 가지고 기다리십시요. 좋은 결과가 있겠죠.
本帖内容根据用户个人经历和公开的一般信息撰写,不以广告、宣传或推荐使用特定药品为目的。 专业医药品使用与否及治疗相关事项请务必咨询医疗专家。
植发照片&评价
您好,1月30日做了手术,已经快5个月了。以几个月为周期持续上传手术后记,计划手术的人可以参考! 上次上传的文章中因为黑暗期和毛囊炎... 感觉头发没有长出来,还以为手术失败了呢。 忘记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上升,现在都不记得手术前的事了。毛囊炎真的需要好好护理。 对头皮的伤害太大了。 辛苦了好几个月。 结果拿了处方药吃了之后感觉好多了!! 感觉头发立马站稳了脚跟,很欣慰,周围的人都说好多了,所以很开心。 预定移植的朋友们也全都得模吧!
1. 移栽量:约3000苗。 因为是M型脱发,而且头发本身也很细,所以和院长商量后,在M型线上种了约3000根左右。 2. 设计:通过充分的讨论和咨询,按照适合我的额头线条设计。 我非常满意。 如照片所示,密度也令人满意。 当然不是很密,但是我的头发本身又薄又浅,反而前面太密的话,整体上会有点尴尬。 符合整体发质平衡的设计,细致地植入。 3. 亲切度:院长从管理角度出发,非常细致的进行说明。 根据时间的流逝访问医院,每次都会对管理方法或处方上的脱发药种类等进行多种调整和推荐。 4. 其他服务:除了毛发移植之外,还提供毛囊注射等多种脱发管理,我记得作为服务打过头顶针。 除了毛发移植外,我还打算去这家医院坚持管理毛发。 首先,我们定期接受药物,今后还将接受头发管理程序。 我个人对服务、毛发移植结果和事后管理都很满意,计划继续在该医院接受管理,所以有接受毛发移植想法的人请到该医院咨询。
毛芙乐毛发诊所,文件学院院长,毛发移植,1年移植得很好,我很享福绅士毛芙乐毛发诊所真的强烈推荐^^
不会写很多后记因为是第一次上传这样的评论 所以有点生疏 但还是写一下吧打听了一下发际线移植 结果去了阿尔法莫医院咨询中院长的说明很容易理解,所以马上纠正了。亲自给我设计 还很自然地配合我 我觉得很神奇这是移植后第10天拍的照片可能是因为去角质后整理的比想象中干净后脑勺的采集部位几乎看不到了医院的氛围很安静 很私人 所以可以很舒适地去一趟 谢谢。
非切开毛发移植后的第二天!!因为才过了一天,所以没有什么变化。 但还是有种填满M字的感觉,所以很满足。要抱着现在才是开始的想法,熟知医院告诉我的内容,好好遵守。 既紧张又期待。而且,从第一次选定医院到咨询到手术当天,服务台职员、室长、医生都非常亲切,而且非常容易理解,所以感到很舒服和安心。实际上,手术当天也没有疼痛,以舒适的氛围接受了手术。 时间也过得挺快的? 一样。没有疼痛,也没有影响日常生活,所以真的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今后2周是生存最重要的时期,所以要努力管理。 下了很大的决心,祈祷能有好结果。 如果在仁川为毛发移植而苦恼的话,像我一样考虑猛犸发际线诊所发型医院吧!
随着前豆腐和中豆腐看起来越来越空,最终还做了手术。其实因为脱发压力很大,但是决定做手术又是另一个问题。 因为范围广,头发也比较多,所以每次去咨询时,都听到很多人说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听到很难达到期待值的话后,本来想妥协的时候,在慕原听说可以采集胡子。 本来想用胡须做真的没关系吗,但是听了说明后觉得比只在喉部勉强采集更好,最终进行了喉部1700毛囊、600毛囊左右。直到手术之前,我还想采集胡须是脸,没关系吗?真正收到后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负担。 当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但是比自己想象的要好得多。手术结束后照镜子的时候最神奇了。平时吹干头发后,头顶和前面会先映入眼帘,可能是因为手术刚结束,看起来空空的部分被填满,所以会无缘无故地看很久。因为还是当天,所以有红晕,也有流苏的痕迹。 我知道现在才刚刚开始。但手术前还是会问'果真可以吗?' 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真的结束后,现在更想好好管理,等待一下。暂时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确认,呵呵,黑暗期过后会有什么变化呢?好像有很多人好奇胡须的采集,所以我也边看经过边留下后记吧。
照片是毛发移植之后26年3月12日的照片。移植了2400个非切开手术因为对抗生素过敏,处方多少有些苛刻通过没有副作用的处方,没有过敏,恢复得很好。虽然不是脱发 但发际线又乱又不对称苦恼了5年左右 推迟了很久才做的费用, 疼痛, 恢复时间等等 不容易决定物价越来越高了,所以觉得快点做在费用方面更好。随着年龄的增长,疼痛也会加重... 推荐您快点做??????但真正做起来才知道是不是2400人多 所以几乎没有疼痛感一点止痛药都没有吃 上班族们周末上班也可以上班 每月剪刘海烫发吹头发烦人的生活3个月一次都没去美容院 很舒服 但是变漂亮了 心情很好^^我从2周开始掉头发 掉了20%左右 然后又重新长出来了 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掉很多 因为看不出来 所以谁都不知道 如果时间就这样流逝的话 应该会有好结果的医院院长老师和护士职员们都很亲切,非常感谢他们告诉我详细经过,让我没有惊慌,日子过得很好。 祝您生意兴隆, 万事如意
拍了3个月后的照片直到上次为止还有点光头的感觉现在长得很漂亮 就像发际线周围的碎发一样虽然密度还没有达到电视剧的程度 但我想应该会长到这种程度很期待哦希望就这样顺利长大 美美地填满发际线拍摄经过的那天还一起做了头皮护理确实和第一次种的时候相比 头周围感觉沉重的疼痛感也消失了很多能切身感受到生长的速度越来越快 所以很开心现在的情况很好 只要坚持不懈地管理好说生存率会稳定下来 托大家的福 我更放心了^^希望下次能长得更丰盛 密密麻麻地遮住额头
这是头发移植5个月后使用的后记。 还一起服用Minoxidil。 过了黑暗期,好像长出了新头发。 黑菜的喷洒部位好像比以前减少了。 但是从照片上看还是感觉空荡荡的。 最近种下的头发和原来的头发都希望努力长出来,还注重头皮护理! 吹干头发,喷上头皮棒,用凉爽的风吹干头发,降低热感,还做头皮安瓶体验团,给头发带来营养感。 没有戏剧性的效果。希望以后会有更紧凑的一天! 因为中间染了头发 所以有点担心头皮...没关系吧,下个月要去医院问问。 谢谢您读后记。
在Hairo医院全州店接受毛发移植检查1周年的时候来的我就不多说了 请看照片 主持人消失了周围的人也帮了我很多忙 医院也认真跟着做托大家的福 我们才能笑着结束放送我年轻的时候 有很多人认为移植毛发就是疤痕 不自然因为技术的发展很好,现在和过去不一样,所以下了很大的决心接受了,世界真的变好了。虽然刚开始觉得上了年纪已经都活过来了 舍不得花钱 报告结果,现在满意地回春了。~^^
手术已经2周左右了,还做了指纹洗发水,现在生活很轻松了。刚开始不会生病 偶尔会有麻酥酥的感觉有麻辣的感觉 紧绷的感觉现在没有生病 日常生活也没有不便2周后拆线 指纹洗发露 就像医院介绍的一样 卡片也自然地掉了下来 移植部位变得干净了 红晕也减少了 我在JP 毛发移植整容外科做了手术因为我的毛数比较多 所以一起进行了切开和非切开以额头+M字型为主接受了切开3000头+非切开1500头移植。收到切开和非切开混用推荐的时候稍微苦恼了一下结果还是用这个方法做了,很满意。切开后可以稳定地采集很多毛囊的部分和可以填满很宽的部分 所以很开心因为可以通过非切开来补充需要的部分 设计也是 以发际线和额头为中心 精心种植的非切开的话,本来就没有头发… 可能后脑勺看起来有点空荡荡的…院长对我担心的部分都很上心 因为做手术的院长擅长切开、非切开,所以才有可能。现在移植部位没有太大的手术痕迹 所以放下头发出门了黑暗期马上就要到了 我要安心地生活现在来看发际线的设计和整体都很自然,所以很满意。我打算坚持服用处方药 我会好好管理的
你好!!! 是30岁出头的男人。到了20岁中后期,周围熟人说你好像脱发了,所以先打听脱发药,后来熟人之一推荐了首尔UMCHAN医院医院,所以接受了毛发移植的手术,切开3500帽子的发际线部位手术,手术正常价为605万韩元,满意度非常满意。 职员们都很亲切,说明的时候也很细致,现在已经快两周了,头发线条的变化很明显,心情很好,因为距离昌原很远,所以觉得值得移植一次,每次去诊疗的时候都会开心地去诊疗。 翁灿议员 祝你生意兴隆!^s^
分享釜山Mammos狭缝方式M字经过4个月后的后记。 虽然说第2-3个月是黑暗期,但很担心在稀稀落落的空间里,我可能无法战胜黑暗期。 所以每天都会见面。 但是进入第4个月,看到小小的头发开始慢慢长出来,虽然还稀稀拉拉,但是我也马上就能丰盛丰盛了,所以松了一口气。
30岁中期,因头顶脱发而苦恼时,经朋友介绍,将centum grow议员推到了医院。知道了。 咨询院长后,非切开手术以3000发进行。手术前头顶部分看起来太空,所以很苦恼,但亲切地说明了是否需要立即手术、应该种多少苗、事后管理及术后不便之处。手术前以为会很不舒服,但除了2-3天有点不舒服外,日常生活没有受到影响,除了麻醉时以外,好像也没有生病。虽然头顶上还有结痂,但是按照您说的自然会掉下来的话管理的话,移植部位可能会发生变化。 因为感觉做了推迟的作业,所以一直只想着的人,建议立即接受咨询。
一周前在江南站的新发毛发整形外科接受了金镇五院长的毛发移植手术。 我花了10多年的时间与脱发作斗争,这次下了很大的决心,在M字额头和头顶做了植发手术。 特别是头顶还进行了自体细胞注射手术。 从20多岁开始到40多岁为止,真的服用了很多脱发治疗和药物,经历了脱发药的副作用,自信心也大幅下降,甚至出现了忧郁症,真的很苦恼。 说实话,从3~4年前开始就在很多地方接受了毛发移植手术咨询,经过和结果都很不稳定,费用也不低,所以一直推迟毛发移植,这次接受NEWHAiR 植发中心院长的咨询时,他倾听了我的意见。 在其他地方,我感觉自己只是单纯地测量了范围,然后被计算为毛发数,在这里,我详细地询问了我想要的是什么,并准确地把握了这一点,让我确信了。 现在一周前做了手术,正在恢复中。 到目前为止,还有瘙痒、刺痛等疼痛,而且由于我疏忽了冰敷,脸上有些浮肿,但一想到以后会重新复活,飘逸的头发,就连这个也很开心。 我还担心万一生存不顺利、掉下去怎么办,但老师在手术后几天也进行了诊疗,并说手术很顺利,经过也很好,所以现在不用担心,只等着好好长大。 实际上比第一次手术时长了很多。 等头发再长长一点 我还会来炫耀的 其他人也加油~
你好!最近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因为发际线越来越拥挤,压力非同一般。觉得不能再严重了,所以;;;;;;;长时间的苦恼,去医院咨询,看了很多照片后记。院长的细致的设计和侧面细节让我在母国得到了毛发移植。~~~~~因为是第一天 所以有很多血痂 仔细看的话 脑袋都扎好了看着按照设计种植的线条,哇~~~~~这样生长的话,真的会觉得非常完美。已经开始激动和期待了!!其实很担心毛发移植,首先看着和毛发移植成功脱发的前辈们的真实后记真的得到了很大的确信和勇气。 推荐大家多找找照片后记或者长期后记选择医院!当然《母国》的后记真的很好,也有很多长期后记,一定要参考~希望能像日记一样一直留下后记,得到很多人的帮助~
天生头发就很无力,感觉又薄又下垂,在不到一半的时候就接到了毛发移植,但是失败了ㅠㅠ想想那时候心里的苦,现在真的是天国!如果一开始就在所有的某院进行的话... 虽然很担心会怎么样 但是很庆幸没有迟到 去了医院现在看照片都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人 嘿嘿嘿 周围的朋友和父母 偶尔也会忘记我以前的发型现在头发变得很浓密 是理所当然的程度 呵呵呵以为慢慢填满了呢,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管活了,就这样填满了。
后面三张照片是和毛发移植过了6个月的昨天,真的好大发啊。比想象中要自然得多,头发也填满了,所以很开心地写评论。因为MJ被戏弄的就像前世一样 嘿嘿嘿和姐夫一起做完手术之后 有苦恼或者担心的事情 以成为同志的感觉坚持着生活医院选得很好,结果也很好。因为是6个月 所以不能说是吴娜成我已经很满足了... 姐夫也因为我们的成功 互相都很开心 呵呵呵,好像比姐姐联系得还多。
朋友们 大家好~我收到发际线毛发移植后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4个月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考虑毛发移植,刚开始想的是缩小额头或者巨商。所以先去医院整容外科咨询了马山没有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做这种手术的地方,所以从一开始就在釜山打听医院。 去釜山的整形外科接受了咨询 第一次给我推荐了缩小额头和提额头但是真正要做手术的时候,只去一个地方好像不太好,所以去了其他医院,在这里我的命运发生了变化。 第二,去的医院说我的皮肤弹力也不好,如果缩小和巨商的话,头发也会变薄,反而侧面线条会往后推,最好不要做手术。 还有像我的话 推荐高尚镇院长做发际线毛发移植比较好于是接受了毛茂整形外科医院釜山店高尚镇院长的咨询,接受了非切开2400毛手术。刚开始因为手术费用比我想象的要高,所以很苦恼,但是和院长进行了商谈,还看到了像我这样额头宽的人做了手术的情况,在DAEDAMO上也看到了其他人的后记,觉得我应该做发际线毛发移植。 我确实领悟到了这一点,接受了手术。从结论开始说的话,真的是很好的选择。虽然以后才知道 额头缩小的话 很多人会因为疤痕重新把头发移植到疤痕上手术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因为是没有切开进行的手术,所以恢复得也很快。 中间也有移植的头发重新掉下来的过程 这都是经历的过程头发重新长起来到自然为止,用了10个月左右的时间,逐渐变得自然,现在完全像我的发际线一样站稳了脚跟。周围也有很多介绍 这里的粉丝们 像我一样额头宽的人 比起缩小 我更想推荐毛发移植到此结束评论
四号 毛发移植说要做,周围的人都问钱重要还是做得好重要,所以说做得好很重要。结果推荐说,如果想要最擅长的地方,就去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所以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做了。咨询也很顺利,而且正如推荐的人所说,感觉到了专业性,所以没有太苦恼地选择了。手术当天也井然有序,对于准备顺利、顺利进行的手术,感觉团队配合非常默契。虽然规模比名声小一些,但内心很充实。手术时没有不舒服,但麻醉解除时反而有点不舒服。除此之外到现在为止没有太大的不便,过得很好。
住在日本,还去韩国植发!其实不是我做的手术,身为日本人的男朋友一直在苦恼M字,所以日本能做多少呢?结果太贵了。后来还了解了韩国的费用,但是韩国便宜两倍左右,所以觉得我翻译就行了,所以就找了韩国医院。然后认识的人在毛多兀醫院做的! 听说强烈推荐大型医院出身的杨有君院长!因为头发量大,结果也很好,所以选了毛多兀醫院。刚开始毛发移植连帽子都不知道,所以才会有更好的吧...我冲动地决定,如果孩子出问题怎么办,所以经常和别人进行比较。与其他地方不同,您很亲切,因为远道而来,所以休息日也返还,每当有疑问的时候,问的时候也诚实地回答,所以我相信您,所以预约了毛多兀醫院。因为是1个月前买完飞机后匆忙决定的 所以很担心能不能做好 结果在众望所归的6月14日,杨友军院长真的手术顺利!(因为8小时前开始禁食,所以一起禁食,连水都没喝,所以连我的身体都破烂不堪的状态下翻译了...)因为停留时间只有4天左右,所以立即进行了咨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向服务台申请,与只用KakaoTalk咨询的人见面,大概10分钟左右? 好像听过医院的手术后记和说明。 而且医生会过来检查一下大概通过KakaoTalk听到的头发移植量是否合适,所以进行了检查。帮我设计,用尺子量着脸的大小,按照比例画彩色铅笔?一样的。下面下葬的比率是7.5cm,说明是按照黄金比率7.5cm设计的。有点方形的? 因为是给我设计的 所以我问了弄圆一点会怎么样 因为说那样会变得更有女人味 所以我就想'啊 那这样会更好吗~' 院长本人也移植了,这个设计就是那个设计! 把头发撩到后面给我看了 哈哈哈看了那个动作后,要求按照现在的设计进行!收纳后直接去了恢复室,因为害怕麻醉而瑟瑟发抖的样子至今还历历在目 呜呜没拍恢复室照片! 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恢复室非常好..! 设计很漂亮,甚至让人觉得再待一会儿就好了,是酒店级别... 因为里面还有衣物护理机,所以手术时可以清洁衣服(?)换上患者服后,咨询师和护士一起进来给我说明,还给我戴了吊瓶!他真的很怕针 (比起移植 更怕打针) 但是不知不觉间被拔出来了 吓了一跳 感觉你真的很会打针。然后送到手术室,在外面玩了5个小时才回来。我问她是否没事,首先她一点都不疼,最重要的是时间过得太久了,只是说很无聊。虽然很疼,但是无聊比那个更严重。当天就那样用好医院提供的毛线帽,喂完酱螃蟹后回到了酒店!听说尽量好好休息更好,所以决定第二天尽情地游览明洞!回到酒店后,为了生存,几乎每隔5分钟喷一次喷雾!很悠闲地给我发了头疼 想着要在两天内用完 就让我喷了 所以除了睡觉时间以外 几乎都很湿润(?)枕头上铺着医院给的床单睡觉, 奇怪的是,男朋友和其他YouTube后记不同,说真的睡得很好,还怀疑是不是体质。某YouTube上说睡觉的时候好像戴着头盔睡觉 男朋友就是瓦楞纸? 就像铺着一个睡姿一样。因为预约洗发水是10点,所以提前吃了面包,吃了药,从酒店出发,狎鸥亭那天也很热。听说洗发水真的很疼,所以又坐在3楼担心了。但是和担心的不同,据说只是擦伤沾水的疼痛,所以可以忍住!如果是经常踢足球的男人 应该能坚持住 我...这个最可怕了。多拿点药,说好再来韩国的话再去一趟,然后就离开了医院!现在是第8天,还没有结痂,正在度过痒期!红晕消失了很多,刘海放下来就看不出来,真是万幸~!!因为是在海外 所以很担心来着...感谢您对身为外国人的男朋友这么好,所以留言变长了!第6个月或第1年的时候,我会再写评论的! 谢谢!!
是30岁出头的女性。扎头发的话,旁边会显得空荡荡的,为了遮住头发,把头发撩到耳朵后面,额头和太阳穴都看得清清楚楚,一直很在意。本来就有M字的,但是最近觉得刘海上的碎发好像消失了,所以去咨询了。本来就有M字 软弱的碎发也会消失因为觉得在稍微年轻的时候,在健康的头发和头皮的状态下接受手术比较好,所以选择了"切开法"切开3000毛,770,在成基完院长那里接受了仔细的手术。不仅手术很细致 还一直检查我是否紧张或者生病 我很开心><工作人员老师们一开始也觉得我很害怕,所以一直帮助我缓解紧张,手术的时候也是在和蔼的气氛中进行的。反而接受手术的时间更有趣更开心!谢谢老师们!!
到了30多岁,开始看到M字线越来越深了。 平时感觉还不错,但拍照或抬高头发的话,感觉两边额头空空如也,所以一直很在意。虽然也坚持吃过药,但是觉得很难找回已经上升的M字线,所以开始了解毛发移植。医院接受了多处咨询,最终选择了狎鸥亭浦项首尔店。 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非切开毛发移植的医院,而且长期积累的手术病例最多。 特别是在咨询过程中,比起勉强放下发际线,考虑到现有的头发和以后脱发的可能性,设计部分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有很多结果好的案例 所以在这里做的话 会得到好的结果因为事后管理系统也很完善,所以觉得手术后不会置之不理,所以做出了决定。术前设计时也不是单纯地缩小额头,而是朝着自然补充M字部分的方向进行说明 我好奇的部分也一一详细地回答了,所以很信任。手术进行得比想象中更有系统。 不是躺着做手术 而是坐着 因为电视也可以收看,所以不是在手术的感觉,所以心里很舒服,请继续确认状态。 中间会检查有没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比起紧张,可以轻松地收到。目前手术结束后,移植部位可以清晰地看到。 就像咨询时听到的设计一样,线条 亲眼看到形成的样子,想起了苦恼了一段时间。 特别是看到空着的M区间填满的样子 以后的过程会如何,期待感很大。毛发移植毕竟是需要时间才能知道结果的手术,所以从现在开始会好好管理并观察的。 在首尔四海尔店进行的手术经验总体令人满意,今后将不断记录生存过程和变化我来共享一下。
大约十年前,我通过切开的方式得到了大约 3,700 毛的毛发移植。 当时恢复过程也很辛苦,各方面满意度都不高,所以觉得毛发移植再也做不下去了。首先很疼,因为流了很多脓水,所以很辛苦。随着时间的流逝,为了管理脱发,在大邱延世莫贝尔接受了约1年的毛囊注射治疗。刚开始最在意宽大的M字部位,但其实头顶也是一起苦恼的状态。 但是在网上找的话,有很多人劝阻毛发移植。 也有人说,如果种在现有的头发之间,原来的头发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比起手术,我首先选择了治疗。 听说延世莫贝尔以毛囊注射治疗非常有名,实际上周围的人也推荐了很多。结果头顶比想象中好多了。 甚至想以后给大家看一下头顶的照片。 现在状态变好了,已经记不清以前的样子了。但是与头顶变好不同,宽额头和刘海密度的遗憾一直存在。 在治疗在一定程度上结束的时候,我向院长咨询了一下,说想再填满前面的M字,然后放下发际线。院长说:"虽然毛囊注射治疗有助于管理现有的毛囊活着的部位。 已经说明没有毛囊的前额部位需要毛发移植。 因为美容原因,很多人为了矫正发际线选择了毛发移植。以前因为对切开手术的记忆,只想着非切开方式,但听说延世Mobell只进行非切开毛发移植,心情变得轻松多了。 对手术结果的评价也很好,所以最终决定了手术。手术后约2周左右,黑色痂皮和短移植毛仍然粘在一起。 医院介绍说,从2周以后开始,要一边揉搓一边自然地去除结痂。说实话,当时真的很害怕。 好不容易种的头发好像都掉了。 但是听说硬把画片留下来更不好,所以鼓起勇气洗了。 不出所料,又经历了一段空旷的黑暗期。那个时期也坚持进行了毛囊注射治疗。 回想起来,好像在头脑上真的投资了很多。 现在也在坚持管理中。真的是头发多的人所祝福的...还有一年后的今天,看着我想要的发际线和密度完成的样子,真的很满足~通过这次经历,最终感受到重要的是从一开始就寻找经验丰富、手术结果好的医疗团队。目前,为了管理头顶,还在持续接受毛囊注射治疗。 托你的福,生活比以前更加自信。估计暂时也不会有很多人加入有关脱发的社区。希望因脱发而苦恼的人也不要放弃,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一定要取得好的结果。 我也很高兴终于接近脱发毕业了。 祝大家喜得贵子,幸福美满!
我的头顶比M字更早。从几年前开始,以窑为中心,头部开始被抖落,刚开始头皮透射的部分是硬币大小,后来逐渐变大,后来逐渐变大,乒乓球、网球、棒球的大小。之前纹过头皮 刚开始看起来还不错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颜色也变蓝了 脱发部位也变大了,反而开始看起来奇怪了,最终还是接受了毛发移植。毛发移植从今年年初开始计划并逐渐了解,刚开始搜索毛发移植后发现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因为只有首尔那边的医院出来,所以想打听一下首尔,但是从DAEDAMO的信息来看,水原也有毛茂整形外科医院水原店。有很多后记 以管理水原脱发而出名 还查过院长的履历 有20年的经验 因为是非常有名的院长,所以经过咨询后决定做手术。 真的很细心,很清淡,很冷静地说明,没有商业感觉,应该说是经历中出现的氛围吗? 值得信赖。收到了2500个的报价,我虽然可以非切开,但选择了切开。 手术时间大概不到5个小时,手术期间没有生病,手术后回家时麻醉解除,偶尔会有酸痛的感觉,但是两三天左右,现在生活没有问题,线头决定在第2周解开。现在还剩下黑暗期,离得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根据最终结果做出综合判断。已经有很多熟人看到我的结果后排队要移植。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让我们的粉丝们得Damo
从咨询时开始,就不用过度诊疗,精密诊断我的头皮状态,并提出了符合我脸型的现实发际线设计,因此信任我选择了这家医院。手术过程也很舒适,尤其是后期护理,我真的很满意。每周都会去医院接受洗发水和护理,因为瘙痒和白色角质而非常担心,经过2周检查时,还细心地教了我洗发水和药物程序,因此减少了不安感。看附上的前后照片就能知道,空着的头顶和发际线被密密麻麻地填满,安全地生存了下来。积极推荐一家负责从咨询到手术、彻底的事后管理的医院。
- 手术种类(毛发移植or 矫正发际线):毛发移植- 医院名(禁止首字母):狎鸥亭猛犸发际线诊所发际线- 脱发类型:头顶- 手术经过时间:10个月- 毛(囊)数:954毛囊- 毛发移植价格:990万元- 采集方法:非切开法毛发移植- 移植方法及医生/护士移植与否:医生缝隙&医生意识后记:这是第四个上传的评论。嗯...现在真的不在乎了。 没有意识到头脑空空的情况。额头啊,安家率好,我以为当然会好,但失败率高的头顶变得干净利落了,我很高兴。 跑遍了11多个地方,几周来选定医院很有意义。我现在非常满意。
服用了4~5年的Fina系列脱发药 最近好像又瘦了 所以从2个月前开始重新服用了Logain Form是在想起来的时候涂抹的 或者是不涂的护肤品龙医生金容彬院长给我做了1500个移植手术!我之所以下决心要当毛发移植,是因为他身上没有毛,而且一有风吹草动,就暗暗地费心。除了龙医生之外,还接受了两处咨询,因为金容彬院长咨询得最干净利落,所以决定做手术。不是比想象中瘦很多的情况 不用太往下 加上看起来空的部分 对称额头就足够了把需要和不需要的东西明确地分开说明的样子很好虽然带了帽子 但是医院给我戴的毛线帽更方便呵呵 所以戴着针织帽回家了虽然现在还很红 但是线条很干净 凹进去的地方也填满了 希望姨妈快点长出来想着生存和残留的毛发,打算坚持吃药
大家好。我也在等待了很久之后,留下了移植后记。是30岁中期吗?之后脱发越来越严重,认出了毛发移植。 比起只接受一家医院咨询后再做决定, 我更愿意亲自去多家医院接受咨询, 所以非常努力地去了医院。其中后记最多,在商谈过程中最受信赖的延世摩贝尔进行了演出。其实我想接受咨询后马上做手术,但是预约满了,所以只能等2周左右。 等的时候,要不要在别的地方更快一点? 也有过这样的苦恼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做得很好手术当天比想象中顺利结束了。 刚开始的时候后面还粘着什么东西,很不舒服。 但是从第二天开始慢慢恢复,现在移植的部位已经到位,所以很满意。特别是m字型比较丑,随着空白部分的填满,整体印象好像变好了很多,拍照和照镜子的时候也比以前有了自信。 结果很满意,当然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知道。即使现在让我重新选择,我也会选择同一个医院。 如果是正在考虑毛发移植的人,接受充分的咨询后选择本人可以信赖的医院是最重要的。 谢谢。
感觉M型脱发越来越深,刘海确实比以前空虚了,压力很大,后来在Dana整形外科接受了手术!手术前信息也不足,因为是大学生身份,如果手术痕迹太明显怎么办,幸好有切开无削发鼻的手术方法。特别是因为刚退伍,不想再把头发剪短的个人原因! 仔细比较各种后记的结果,确信不剃头也能自然地维持日常生活的无剃头非切开方式最适合我,所以选择了这种方式。 听说没有比Dana整形外科更好的无剃头鼻切开方法了,我朋友也在这里接受了手术,所以更加信任了!咨询和手术由权锡民(音)院长负责,对手术后预计的样子和现实线条,还有头部密度进行了冷静、坦率的说明。 设计阶段也不是人为的直线或严重的蚯蚓形状,而是像脱发前摘下我原来的发际线一样的形状。 手术当天虽然很紧张,但是因为选择了睡眠麻醉,所以没有疼痛和疲惫,睡得很舒服,手术后照镜子的时候移植的头发方向和密度和原来的头发非常相似,让人起鸡皮疙瘩,所以院长马上就知道我做得很好。手术后刚开始有点浮肿和疼痛,但是按照医院的指导,开始使用指纹洗发水,后脑勺部位也自然地愈合了。 因为是无削发鼻切开,所以只要稍微遮住移植部位,谁也不知道后脑勺的情况。平时经常熬夜做作业、玩游戏,但自从毛发移植以后,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改得比较健康,头脑好像也更灵活了。虽然才5个月 但还是密密麻麻的 照这个速度到1年的话 应该会非常多如果再做一次毛发移植的话 想在多娜整形外科做一次 实力真的好的医院就是用结果证明的那么以后有时间的时候也会上传后记的! 祝您喜得贵子!
我的头顶上也有一个很大的运动场 填得密密麻麻的。 当然被日光灯照的话 头皮会有点... 虽然看得见,但是因为头顶的生存率很低,所以其他医院 推荐了很多次 在Hairo医院东滩店收到的头顶脱发毛发移植结果这么好 太好了。 头顶脱发对我来说压力很大 所以状态一直都很好 现在... 和妻子放心去兜风 去野餐 状态也很好 以最佳状态度过每一天^^ 还有在Hairo医院东滩店做Donocell头皮治疗的人 收到了很多评论 也接受了很多咨询 和妻子一起坚持... 一边接受一边管理 所以结果更好 我想是不是已经出来了,当然手术也要顺利啊呵呵。妻子生完孩子后 产后脱发 发缝部分本来有点空 现在碎发都能看见 看到头发在长,头发也变粗了。以后要和妻子一起坚持接受头皮治疗 我想让你们检查一下。 接受毛发移植 管理了一年, 这种满足感很值得 因为考虑了一下,所以正在考虑再加把劲。如果能补课的话, 我还会来写评论的像我一样头顶脱发的人,请看着我抱有希望吧~
*医院->狎鸥亭站毛雨林医院*母树 -> 3200母树从小额头就比较宽ㅠㅠ 看着周围植发的人,我也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染发街道一有时间就来咨询了。 因为住在地方,所以没去过很多地方,就去了3家左右,但是因为设计、价格、咨询等Moorim医院最满意,所以决定来这里做手术,手术也是两天后就可以,所以马上换了定金。术前第11天当前(第24天)首先我把手术定在了2点,所以手术结束得比较晚,所以从地方来的人比想象中要悠闲,推荐大家预订火车或公交车票! 而且听说手术时间很长 所以用睡眠麻醉进行了手术 幸好做了手术 闭上眼睛睁开一看,手术已经结束了。 麻醉解除后 切开部位比想象中疼多了吃了处方药和泰诺林2个左右好多了 第二天没能去医院 亲自摘掉纱布和绷带洗了头 疼得不行,只是轻轻洗了一下。到了第11天左右,血痂消失了,疼痛也缓解了,以为时间就是良药呢。呵呵,第14天去拆线的时候院长说活过来了真是太好了。幸好拔线的时候,症状很凉爽。拔线后是不是黑暗期开始了呢?虽然不会掉很多,但是头发渐渐掉了。希望黑暗期快点过去长大!!
继2周 8个月的后记毛发移植 1年 茶 最终 留下后记!第8个月的时候也很喜欢密度和线条,但是1年后的今天完全像我的头发一样自然。 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做了手术,所以在造型时也产生了自信,生活质量一下子提高了。从第一次咨询到手术,再到第1年的定期检查,釜山总是细心亲切地检查病程。 Rizmo Clinic 医院的 金斗率 多亏了苑长,我才能安心地完全康复。特别是经过1年后,如果有必要的话,还会在意修改的事后管理约定,所以一直信任到最后,真的非常感谢。毛发移植如果在考虑的话 就选釜山吧 Rizmo Clinic 强烈推荐您一定要在医院接受一次咨询!
✔ 手术种类(毛发移植or 矫正发际线):毛发移植✔ 医院名:狎鸥亭莫德罕医院✔ 脱发类型:前密度+M型为主✔ 经过时间:手术第二天✔ 毛(囊)数:2084毛✔毛发移植价格:500万韩币✔ 采集方法:非切开式微保湿面膜✔ 移植方法及医生/护士移植与否:植发器&医生移植额头宽是我从以前开始就有的烦恼 所以很感兴趣正好有2周左右的时间 搜索了一下有名的地方咨询了4家。因为都是耳根子软 差点不管去哪里都交定金我忍住了,最后预约咨询的地方都去了。最终在Hannaeve plastic surgery交了定金,接受了移植!一去就先给院长咨询最好尽量按照我想要的形状或感觉来调整。还有和室长商谈的时候 尽量找和我额头线条相似的人 然后拍经过照片仔细给大家看 还可以确认1年后的照片因为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感觉看到结果,所以最终决定了。睡觉的时候要费心才对移植后给我盖上针织帽,睡觉的时候给我盖在枕头上的布,真的很开心。
我因为脱发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侯产后头发开始脱落,刚开始以为是产后脱发,但咨询后发现妈妈也有脱发,所以遗传的影响更大。 我记得当时正在母乳喂养,孩子才80天左右,就带着孩子去咨询了。 其实之前也因为脱发花了很多钱 打了PRP 还打了各种脱发针 还去了头皮管理中心 说实话 几乎没有感受到的效果 做着做着各种事情 不知不觉就花了近500万元^^ 我还记得当时咨询的时候说过这次一定要看效果 现在已经接受了22次干细胞治疗,期间是1年2个月左右。 刚开始真的很担心效果因为失败过很多次但是过了3~4个月洗头的时候掉下来的量稍微减少,过了半年之后头顶看起来空的部分开始比以前少了很多。 发缝的宽度变窄了 碎发也长了很多 扎头发的时候卷翘感也变了 刚开始丈夫也问"又去医院了吗?"从某个瞬间开始头发好像变多了丈夫没有劝阻就让我接受治疗,对此我很感激。当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得戏剧性的治疗要坚持接受,还需要时间。但是像我这样做了很多事情没有见效的人 可能会想为什么早就不做干细胞了 个人觉得比起在其他地方花费的500万韩元 现在投资治疗满意度更高 看以前的照片的话,会发现因为头顶受到压力,现在拍照的时候从头顶开始确认的习惯也变少了。 那就是说越来越喜欢了 以为像我一样产后开始脱发,原来是遗传啊...如果想移植的人觉得有负担的话,建议先做干细胞,不疼也不用担心恢复,所以觉得是很好的治疗!
您好,接受手术已经一年了。某某医院大邱店非切开2900毛姜东宇院长M字发际线 + 太阳穴部位因为脱发,毛发移植之前就很苦恼,但是没能做手术,去年接受了手术。龟尾连脱发医院都没有,以为接受手术就要去首尔,但是因为关心才找到的。大邱那边有很多毛发移植医院,所以选择大邱医院接受了咨询和手术。去几家医院咨询了一下 因为非切开金额太高 所以苦恼要不要切开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在大邱店接受了咨询,而且非切开金额也很好,所以可以非切开接受咨询,设计比其他医院更细致、更好。其他医院只设计m字型线条并给出报价,而姜东宇院长不仅设计m字型线条,还设计出了太阳穴部分,我很喜欢找准我之前都不知道的我脸的缺点,细心设计这部分。这几年像脱发存款一样攒钱,终于投资了,投资结果大获成功。前面的线条也很自然,托姜东宇院长的福,真的很喜欢侧面线条。如果不知道的话,一辈子都会照样生活,但仔细想想,如果不做的话,可能会一直很尴尬。 确实能感觉到院长的经历和经验不是白出名的院长。不是尴尬的结果,而是自然的结果,所以把头发撩上去也没有负担。大邱的人或者像我一样大邱附近地区的朋友们,一定要推荐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大邱店。
今天终于到了移植的第10个月 经过之后,久违地留下了后记。移植了4200毛,崔贤勇院长亲自移植了,收到的时候觉得疼痛会很严重,但是现在想想,睡一觉起来就结束了,看到漫长的黑暗期结束后头发长长出来,会后悔快点做的。 今天接受检查的时候生存率也很好 而且亲切地说明了我好奇的问题 所以我很开心 我会坚持吃药 继续接受护理 感谢您手术做得这么好!
早上好! 我从20岁开始脱发 到20岁后半期的时候 已经是现在的发型了被洗劫一空,之后没有太大的变化,当时和现在没有区别。已经错过了吃药的时间,无缘无故地反感了,所以没有吃,期间放弃了头发。我是靠头发活过来的。不知不觉我也到了40多岁了 经济上也有点宽裕 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叫毛发移植了自然而然地我也对此产生了兴趣,这次也接受了手术。因为住在地方小城市,我们小区没有毛发移植医院,所以觉得既然要做手术,最好到首尔做得好的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做手术,所以为了有时间接受咨询,也去了首尔。也收到了推荐 在DAEDAMO上看的时候没能经常去 只有3个地方一天定好日子来首尔接受了咨询比其他医院规模大,咨询好,费用也高,所以我在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做了手术。我的头发从前面到头顶都被刮掉了,进行年毛化后,完好无损的地方只有侧发和后发,所以收到了最大的移植报价为4000毛,以后如果可以报告结果的话,还可以再移植一些。首先,以前面为主进行最大限度的移植,并接受了可以整体遮挡头顶的手术。没过几天就有点酸痛,偶尔会有点酸痛,可以边吃止痛药边控制,但是日常生活中没有不方便,有线头,所以洗头的时候有点不方便,但是头发长得好的话,这种程度是可以忍受的。这次手术的时候 院长在强调下 鼓起勇气吃了药 其他的管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想听听手术成功的前辈们的建议。手术后有什么特别好的护理吗?提前感谢发评论的朋友们
20岁出头,因为脱发,我服过药半年左右,当时没有太大的危机感,就停了。 后悔没有坚持服用 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好像渐渐进行了,最近作为开药处方兼接受了移植咨询。诊疗结果显示,以目前的状态为准,需要移植约4000张左右。 考虑到现在喉部的毛发状态和今后追加移植的可能性,比起一次性移植4000发,建议以发际线为主移植约2000发左右~医生介绍,先进行前排移植,再看后续进展和喉部情况,再考虑进一步移植,这样更现实一些。我个人认为,由于手术比预想的进行得要快,所以有些冲击,但咨询本身并没有过分建议手术,甚至考虑到喉部状态进行了说明,因此提供了很多参考。诊疗很细致,咨询部分也很细致,是整体上比较满意的医院。像我这样30岁出头或正在考虑移植的人,去咨询一下也不错。虽然我已经过了一周左右,但是很满足,而且正在考虑以后进行第二次移植,所以决定同时进行6个月到1年的注射治疗。以后会再拿一些经过过程的后记。
你好。10个月左右是经过9个月的后期。生活得非常非常满意。有时候后悔当初应该多做点。谢谢江南农夫。
脱发管理不善的结果我的刘海只有额头掉下来的头发 渐渐变宽了开始往上爬了如果更严重的话 我得戴假发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往西面方向咨询了几个地方。去咨询过的地方 听说有很多要种的地方其中如果要种很多的话 经历丰富的人应该会做得更好在釜山毛发英雄 医院获得了毛发移植。剃了光头虽然手术时间有点长 但是会一直检查不方便的地方我记得当时很轻松地接受了手术也确认了经过 但是得到的答复是状态还不错用镜子或者照片看线条或者头发密度的话 我看也觉得不错从实力确凿的院长那里得到了这个奖开了处方 也说明了管理事项现在要按照教诲好好管理。
移植到非切开3000头,已经6个月了。 看手术前设计结束后拍的照片就能知道 额头线条又脏又不均衡,非常难看。 所以咨询的时候 给院长矫正发际线的时候 想把刘海梳得凉爽一点 按照我的脸比例自然地画出了眼线 黑暗时期种下的头发掉了很多 心里很辛苦 从下个月开始神奇地茁壮成长 现在还好看了。 因为才6个月 头发还没有100%长好 密度要再高一点 说实话,现在这个状态就已经很满足了。 通过非切开进行 采集后脑勺的地方也马上恢复了 在日常生活中也没有太大的不便。 最重要的是发际线变得干净利落,印象本身也变好了。 以后到第1年,密度再满的话,我会再来写评论的!
不知不觉和毛发移植已经1年了。青蛙忘了蝌蚪时期。 现在变得太自然了,不知道是不是脱发了。 有点不确定啊。这是手术前的事 这么一看真的太过分了。真的是只要吹风M字就觉得丢脸,到处遮挡的时期。还有手术后的第一天 真的很有密度,呵呵。我觉得这些都成为我的头发就好了,我记得真的很开心。还有出道6个月 其实这时候有点担心。虽然知道头发会变得更浓密,但现在正是头发变浓密的时期。然后这是我出道一年的头发 嘿嘿 长得很好吧?现在真的很有自信地出门了不管风刮不刮 现在不会遮挡了最近重新找回了20多岁丰盛的刘海,非常幸福。这都是托崔东旭院长的福 谢谢!
因为头发比较细,发量也比较少,所以一开始是找毛发移植咨询的,但是咨询后说我的状态更适合缩小额头,所以进行了咨询。 朴秀浩院长对手术方法、恢复过程、使用的正品Endotine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因此得到了信任。 手术前后有单独的私人恢复空间,可以和监护人一起缓解紧张,整体的移动路线和护理也很舒服。 虽然不是完全没有疤痕,但因为是头发正下方线条,所以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 从小时候开始额头宽大的压力一直很大,现在扎头发也很有自信了,一生的烦恼部分都解决了,所以很满足:)
脱发大概从5年前开始慢慢进行,刚开始没有在意,但是从某个瞬间开始,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很在意。 吃过药,也做过护理,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最后还是考虑到了毛发移植。 在搜索多个脱发社区收集信息时,向大田毛发移植方向打听,自然而然地认识了大田Rizmo Clinic。从我生活的论山到大田,了解医院可能会很麻烦,但是仔细观察后记,对大田Rizmo Clinic的信任逐渐积累起来。 不是单纯的广告感觉,而是有很多实际经验之谈,结果也很自然的说法,所以很倾心。最终决定直接接受咨询,认为比起从论山到大田的辛苦,结果更重要。经过咨询,我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大田Rizmo Clinic。咨询过程非常细致,细致地说明了符合现在状态的设计和移植方向,因此非常信任。我总共以非切开方式进行了4554个,没有过分劝导的感觉,只准确地指出必要的部分,这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田毛发移植医院里,这种详细的咨询也不常见。手术当天虽然比想象中紧张,但过程本身比较平稳。因为是非切开方式,所以恢复的负担也小,中间检查了状态,所以放心了。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医疗团队的熟练度,感觉进行速度和集中度相当高。这时候最让我觉得选择大田Rizmo Clinic是对的。虽然时间还没有过多久,但到目前为止,总体上处于满意度较高的状态。 虽然以后还要继续观察,但是感觉第一步迈得很好。 如果是因为去大田而苦恼的人,可以像我一样优先考虑结果。 如果正在考虑大田毛发移植的话,我认为大田Rizmo Clinic是值得充分考虑的选择。
手术不知不觉已经6个月了。 还有节日连休,过得很忙,所以第5个月没能去医院,不久前去看了6个月。 第一次手术时,还很期待头发什么时候能长出来,但现在每次照镜子都能看到稍微不同的样子,感到很神奇。从第3~4个月左右开始能看到碎发,到了第5个月,感觉头发数量一下子增加了。 以前头顶或前方被光线照射后,头皮会显得更加突出,如今在同样的灯光下,头皮显得比以前少了很多。 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确实不一样了。 最大的差异是头发粗细。 进入6个月以后,能看到很多像现有的头发一样变粗的孩子。 线条也按照最初的设计自然地塑造,现在看镜子的时候也几乎没有像以前一样有压力的感觉。 当然还没有完成。 密度今后还会上升,中间部分看起来还有填充的空间。 院长说现在正好是中间过程,再过6个月左右就会变粗,密度也会上升,所以很期待。 到目前为止,经过已经很满意了,以后会变得多么好,我们会等待。下次后期会留下更加丰富的样子。
20岁出头,为了矫正M型脱发、降低额头高度,决定植发,第一次到医院就诊时,医生护士都很有信心地讲解,马上手术。 之后第2周摘除了结痂,与其他医院不同,被告知可以开始喝酒和吸烟,从第1个月开始移植头发开始脱落,目前几乎没有头发。
术后1个月增加简要后期。 拆线2周后去医院做角质护理(?) 据说是20万韩元的服务,但只要喷洒药品、洗头、晒10分钟红外线(如果让我交钱,就绝对要收...) 拍了几张照片,拿了脱发药处方就下来了。 请9个月后再来。 一个月左右,黑暗期似乎开始了。 使用指纹洗发水后,无论是原有毛发还是移植毛发,都会掉很多。 洗发水时切开/移植部位还有点疼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