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照片&评价
四号 毛发移植说要做,周围的人都问钱重要还是做得好重要,所以说做得好很重要。结果推荐说,如果想要最擅长的地方,就去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所以The Nobleline Center for Alopecia Care做了。咨询也很顺利,而且正如推荐的人所说,感觉到了专业性,所以没有太苦恼地选择了。手术当天也井然有序,对于准备顺利、顺利进行的手术,感觉团队配合非常默契。虽然规模比名声小一些,但内心很充实。手术时没有不舒服,但麻醉解除时反而有点不舒服。除此之外到现在为止没有太大的不便,过得很好。
住在日本,还去韩国植发!其实不是我做的手术,身为日本人的男朋友一直在苦恼M字,所以日本能做多少呢?结果太贵了。后来还了解了韩国的费用,但是韩国便宜两倍左右,所以觉得我翻译就行了,所以就找了韩国医院。然后认识的人在毛多兀醫院做的! 听说强烈推荐大型医院出身的杨有君院长!因为头发量大,结果也很好,所以选了毛多兀醫院。刚开始毛发移植连帽子都不知道,所以才会有更好的吧...我冲动地决定,如果孩子出问题怎么办,所以经常和别人进行比较。与其他地方不同,您很亲切,因为远道而来,所以休息日也返还,每当有疑问的时候,问的时候也诚实地回答,所以我相信您,所以预约了毛多兀醫院。因为是1个月前买完飞机后匆忙决定的 所以很担心能不能做好 结果在众望所归的6月14日,杨友军院长真的手术顺利!(因为8小时前开始禁食,所以一起禁食,连水都没喝,所以连我的身体都破烂不堪的状态下翻译了...)因为停留时间只有4天左右,所以立即进行了咨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向服务台申请,与只用KakaoTalk咨询的人见面,大概10分钟左右? 好像听过医院的手术后记和说明。 而且医生会过来检查一下大概通过KakaoTalk听到的头发移植量是否合适,所以进行了检查。帮我设计,用尺子量着脸的大小,按照比例画彩色铅笔?一样的。下面下葬的比率是7.5cm,说明是按照黄金比率7.5cm设计的。有点方形的? 因为是给我设计的 所以我问了弄圆一点会怎么样 因为说那样会变得更有女人味 所以我就想'啊 那这样会更好吗~' 院长本人也移植了,这个设计就是那个设计! 把头发撩到后面给我看了 哈哈哈看了那个动作后,要求按照现在的设计进行!收纳后直接去了恢复室,因为害怕麻醉而瑟瑟发抖的样子至今还历历在目 呜呜没拍恢复室照片! 虽然有点可惜,但是恢复室非常好..! 设计很漂亮,甚至让人觉得再待一会儿就好了,是酒店级别... 因为里面还有衣物护理机,所以手术时可以清洁衣服(?)换上患者服后,咨询师和护士一起进来给我说明,还给我戴了吊瓶!他真的很怕针 (比起移植 更怕打针) 但是不知不觉间被拔出来了 吓了一跳 感觉你真的很会打针。然后送到手术室,在外面玩了5个小时才回来。我问她是否没事,首先她一点都不疼,最重要的是时间过得太久了,只是说很无聊。虽然很疼,但是无聊比那个更严重。当天就那样用好医院提供的毛线帽,喂完酱螃蟹后回到了酒店!听说尽量好好休息更好,所以决定第二天尽情地游览明洞!回到酒店后,为了生存,几乎每隔5分钟喷一次喷雾!很悠闲地给我发了头疼 想着要在两天内用完 就让我喷了 所以除了睡觉时间以外 几乎都很湿润(?)枕头上铺着医院给的床单睡觉, 奇怪的是,男朋友和其他YouTube后记不同,说真的睡得很好,还怀疑是不是体质。某YouTube上说睡觉的时候好像戴着头盔睡觉 男朋友就是瓦楞纸? 就像铺着一个睡姿一样。因为预约洗发水是10点,所以提前吃了面包,吃了药,从酒店出发,狎鸥亭那天也很热。听说洗发水真的很疼,所以又坐在3楼担心了。但是和担心的不同,据说只是擦伤沾水的疼痛,所以可以忍住!如果是经常踢足球的男人 应该能坚持住 我...这个最可怕了。多拿点药,说好再来韩国的话再去一趟,然后就离开了医院!现在是第8天,还没有结痂,正在度过痒期!红晕消失了很多,刘海放下来就看不出来,真是万幸~!!因为是在海外 所以很担心来着...感谢您对身为外国人的男朋友这么好,所以留言变长了!第6个月或第1年的时候,我会再写评论的! 谢谢!!
是30岁出头的女性。扎头发的话,旁边会显得空荡荡的,为了遮住头发,把头发撩到耳朵后面,额头和太阳穴都看得清清楚楚,一直很在意。本来就有M字的,但是最近觉得刘海上的碎发好像消失了,所以去咨询了。本来就有M字 软弱的碎发也会消失因为觉得在稍微年轻的时候,在健康的头发和头皮的状态下接受手术比较好,所以选择了"切开法"切开3000毛,770,在成基完院长那里接受了仔细的手术。不仅手术很细致 还一直检查我是否紧张或者生病 我很开心><工作人员老师们一开始也觉得我很害怕,所以一直帮助我缓解紧张,手术的时候也是在和蔼的气氛中进行的。反而接受手术的时间更有趣更开心!谢谢老师们!!
到了30多岁,开始看到M字线越来越深了。 平时感觉还不错,但拍照或抬高头发的话,感觉两边额头空空如也,所以一直很在意。虽然也坚持吃过药,但是觉得很难找回已经上升的M字线,所以开始了解毛发移植。医院接受了多处咨询,最终选择了狎鸥亭浦项首尔店。 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非切开毛发移植的医院,而且长期积累的手术病例最多。 特别是在咨询过程中,比起勉强放下发际线,考虑到现有的头发和以后脱发的可能性,设计部分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有很多结果好的案例 所以在这里做的话 会得到好的结果因为事后管理系统也很完善,所以觉得手术后不会置之不理,所以做出了决定。术前设计时也不是单纯地缩小额头,而是朝着自然补充M字部分的方向进行说明 我好奇的部分也一一详细地回答了,所以很信任。手术进行得比想象中更有系统。 不是躺着做手术 而是坐着 因为电视也可以收看,所以不是在手术的感觉,所以心里很舒服,请继续确认状态。 中间会检查有没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比起紧张,可以轻松地收到。目前手术结束后,移植部位可以清晰地看到。 就像咨询时听到的设计一样,线条 亲眼看到形成的样子,想起了苦恼了一段时间。 特别是看到空着的M区间填满的样子 以后的过程会如何,期待感很大。毛发移植毕竟是需要时间才能知道结果的手术,所以从现在开始会好好管理并观察的。 在首尔四海尔店进行的手术经验总体令人满意,今后将不断记录生存过程和变化我来共享一下。
我的烦恼是M字部分看起来太空了 拍照的话看起来像脱发 络腮胡部分和太阳穴部分也没有多少头发 所以看起来空空如也呜呜 所以我想在更晚之前先咨询一下,所以先咨询了3个地方,然后决定叫毛芙乐毛发诊所。决定毛芙乐毛发诊所的最大理由是咨询真的很好!其他医院的医生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了一眼,毛芙乐毛发诊所医生觉得文建学老师1对1仔细看脸,仔细分析比例,理解我的脸,设计我的脸,所以决定做手术。手术后也一直检查状态,还很好地告诉我管理方法,所以没有太大的困难,恢复了!手术结束后看镜子的话,填满空隙的部分,脸部看起来变得很整齐,所以很满足。过了两周左右,喉部虽然还有点痒,但愈合得很好,日常生活也没有困难。有苦恼的朋友们,建议您咨询一下!
你好。手术后2周左右请留下经过后记。手术结束后,手术不是全部,重要的是生存期管理, 正如您所说,没有过度活动,只用洗发水生活,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周。最担心的部分是生活和回归日常生活,但比想象中舒服多了。 刚开始的时候也有点结痂 但是一周左右就自然地结痂了红晕也消退了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做了手术。只遵守了医院介绍的注意事项,没有特别不方便的地方。 手术当天也感受到了 院长亲自一一用心进行 2周左右当然也是院长亲自指出了今后预想的过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在我要好好熬过黑暗期,等待几个月后的经过。下次后记会以更好的面貌来见大家的。 谢谢。
这是访问茂院整形外科接受咨询时拍的照片。 脱发对我来说压力太大了,所以好像都没想好好看。因为对脱发药的排斥感,我觉得可能更放任不管了。 这次我抱着不要再置之不理的想法,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根据手术经验,去了几个地方之后,就拜访了茂院整形外科。首先接受了咨询 确认了我最苦恼的部分 详细说明了实际不足部分与填补时如愿以偿的满足部分与设计后手术进行时如何进行。 虽然知道不夸张、适合个别脸型的设计是优点,但是真的做得非常自然,所以设计也很满意。 此时,我们谈起了中豆腐的密度,还听取了母源所写的放大显微镜的部分描述。 如果设备能看得更清楚,结果也会很好,而且听说手术时快速移植对生存率也有好处,所以产生了相应的影响。 现在是移植后的第10天。 可能是因为移植部位正在扎根,头皮透得少,最近满意度比较好。真正的生存是陷入一次之后,以后也会在感受到变化的范围内经常留下。 谢谢你读到最后。
猛犸发际线诊所发际线医院釜山店植发照片评价共享。已经过了4个月。 从3个月开始慢慢上升,现在长得很黑了。 第4个月去了医院,很亲切地接受了咨询,所以很安心。^^ 希望以后好好管理,变得更加丰富。
大约十年前,我通过切开的方式得到了大约 3,700 毛的毛发移植。 当时恢复过程也很辛苦,各方面满意度都不高,所以觉得毛发移植再也做不下去了。首先很疼,因为流了很多脓水,所以很辛苦。随着时间的流逝,为了管理脱发,在大邱延世莫贝尔接受了约1年的毛囊注射治疗。刚开始最在意宽大的M字部位,但其实头顶也是一起苦恼的状态。 但是在网上找的话,有很多人劝阻毛发移植。 也有人说,如果种在现有的头发之间,原来的头发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比起手术,我首先选择了治疗。 听说延世莫贝尔以毛囊注射治疗非常有名,实际上周围的人也推荐了很多。结果头顶比想象中好多了。 甚至想以后给大家看一下头顶的照片。 现在状态变好了,已经记不清以前的样子了。但是与头顶变好不同,宽额头和刘海密度的遗憾一直存在。 在治疗在一定程度上结束的时候,我向院长咨询了一下,说想再填满前面的M字,然后放下发际线。院长说:"虽然毛囊注射治疗有助于管理现有的毛囊活着的部位。 已经说明没有毛囊的前额部位需要毛发移植。 因为美容原因,很多人为了矫正发际线选择了毛发移植。以前因为对切开手术的记忆,只想着非切开方式,但听说延世Mobell只进行非切开毛发移植,心情变得轻松多了。 对手术结果的评价也很好,所以最终决定了手术。手术后约2周左右,黑色痂皮和短移植毛仍然粘在一起。 医院介绍说,从2周以后开始,要一边揉搓一边自然地去除结痂。说实话,当时真的很害怕。 好不容易种的头发好像都掉了。 但是听说硬把画片留下来更不好,所以鼓起勇气洗了。 不出所料,又经历了一段空旷的黑暗期。那个时期也坚持进行了毛囊注射治疗。 回想起来,好像在头脑上真的投资了很多。 现在也在坚持管理中。真的是头发多的人所祝福的...还有一年后的今天,看着我想要的发际线和密度完成的样子,真的很满足~通过这次经历,最终感受到重要的是从一开始就寻找经验丰富、手术结果好的医疗团队。目前,为了管理头顶,还在持续接受毛囊注射治疗。 托你的福,生活比以前更加自信。估计暂时也不会有很多人加入有关脱发的社区。希望因脱发而苦恼的人也不要放弃,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一定要取得好的结果。 我也很高兴终于接近脱发毕业了。 祝大家喜得贵子,幸福美满!
可能是因为洗发水洗的很干净 第一天很多血痂都消失了 好凉快啊~~结痂之后真的好痒,想挠都快疯了...但是怕挠的话,种下的头发会掉下来,所以勉强忍住了。洗发水也有红晕 但是这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 所以不用太担心听说度过了第一个难关 所以我放心了 为了生活顺利 真的不会勉强 也不会抽烟喝酒希望能顺利地生活下去,茁壮成长。虽然马上就要迎来第二个难关黑暗期了,但是已经听完了院长和医院职员的注意事项。好好遵守着,顺利度过的话,头发应该会在某个瞬间长出来吧~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会好好克服,走上得母之路的~下次会用评论来找大家的~
收到3200模M字毛发移植后,过2周左右来搜索其他人的后记,顺便留下经过和后记吧。 本来我的发际线两侧额头末端空了很多,每次提头发、刮风的时候,我都很在意。每次看到别人给我拍的照片,看起来比想象中要宽敞,压力很大,特别是定下婚礼日期后更在意。 经过深思熟虑后买了。 虽然是第2周,但是结痂大部分都掉了,红晕也消退了很多。 虽然近距离看的话还有点手术痕迹,但是日常生活上没有太大的不便。事实上,手术前也很担心,睡眠麻醉时挣扎得比较厉害,在院长和职员们的照顾下,手术也顺利完成了。所以确认2周经过时,院长仔细确认了状态,手术也很顺利,现在状态还算良好。再加上院长根据我的脸型精心设计,还考虑了长头发的方向,所以发际线也按照我想要的感觉定下来了,我个人很喜欢。因为担心对生存有帮助,所以一起购买营养套装和donocell洗发水使用,说实话,虽然现在还不是评价效果的时候,但是抱着管理的心态坚持使用。只是听说马上就要迎来黑暗期了,所以这部分有点紧张。 找了很多后记,说大部分都是经过的过程。 还算成功 虽然现在说失败还为时尚早,但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总体上还是令人满意的。 以后也会不断记录经过,重新留下后记。
说实话,本来是去一般诊疗的皮肤科,吃药也没有效果,而且有点慢,所以想做毛发移植,所以在这里做不了,所以去了专门治疗脱发的医院,但是全州有两家,所以先去了别的地方,然后来到了毛发英雄 医院,没有必要苦恼,就存了定金等了两个月才接受了手术。 首先接受咨询时,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后悔当初应该早点来脱发,而不是一般的皮肤科。 说起毛发移植收到的东西,首先说明毛囊和模拟的差异,一起边说设计边画的点,还有我的苦恼,一起讨论如何设计,很好,还有为什么不行呢,举个例子,看着玩偶头,艺人的照片有条不紊地说明,所以选择了这里。 如愿以偿,整体上也在努力管理,所以正在努力取得好的结果。 手术从早上9点开始,下午3点多结束,没什么痛的,有瘙痒症,为了忍住想摘画片很辛苦。 那种程度?? 首先,虽然对结果持中立态度,但对整体系统或其他方面感到满意。
我的头顶比M字更早。从几年前开始,以窑为中心,头部开始被抖落,刚开始头皮透射的部分是硬币大小,后来逐渐变大,后来逐渐变大,乒乓球、网球、棒球的大小。之前纹过头皮 刚开始看起来还不错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 颜色也变蓝了 脱发部位也变大了,反而开始看起来奇怪了,最终还是接受了毛发移植。毛发移植从今年年初开始计划并逐渐了解,刚开始搜索毛发移植后发现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因为只有首尔那边的医院出来,所以想打听一下首尔,但是从DAEDAMO的信息来看,水原也有毛茂整形外科医院水原店。有很多后记 以管理水原脱发而出名 还查过院长的履历 有20年的经验 因为是非常有名的院长,所以经过咨询后决定做手术。 真的很细心,很清淡,很冷静地说明,没有商业感觉,应该说是经历中出现的氛围吗? 值得信赖。收到了2500个的报价,我虽然可以非切开,但选择了切开。 手术时间大概不到5个小时,手术期间没有生病,手术后回家时麻醉解除,偶尔会有酸痛的感觉,但是两三天左右,现在生活没有问题,线头决定在第2周解开。现在还剩下黑暗期,离得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根据最终结果做出综合判断。已经有很多熟人看到我的结果后排队要移植。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让我们的粉丝们得Damo
从咨询时开始,就不用过度诊疗,精密诊断我的头皮状态,并提出了符合我脸型的现实发际线设计,因此信任我选择了这家医院。手术过程也很舒适,尤其是后期护理,我真的很满意。每周都会去医院接受洗发水和护理,因为瘙痒和白色角质而非常担心,经过2周检查时,还细心地教了我洗发水和药物程序,因此减少了不安感。看附上的前后照片就能知道,空着的头顶和发际线被密密麻麻地填满,安全地生存了下来。积极推荐一家负责从咨询到手术、彻底的事后管理的医院。
- 手术种类(毛发移植or 矫正发际线):毛发移植- 医院名(禁止首字母):狎鸥亭猛犸发际线诊所发际线- 脱发类型:头顶- 手术经过时间:10个月- 毛(囊)数:954毛囊- 毛发移植价格:990万元- 采集方法:非切开法毛发移植- 移植方法及医生/护士移植与否:医生缝隙&医生意识后记:这是第四个上传的评论。嗯...现在真的不在乎了。 没有意识到头脑空空的情况。额头啊,安家率好,我以为当然会好,但失败率高的头顶变得干净利落了,我很高兴。 跑遍了11多个地方,几周来选定医院很有意义。我现在非常满意。
服用了4~5年的Fina系列脱发药 最近好像又瘦了 所以从2个月前开始重新服用了Logain Form是在想起来的时候涂抹的 或者是不涂的护肤品龙医生金容彬院长给我做了1500个移植手术!我之所以下决心要当毛发移植,是因为他身上没有毛,而且一有风吹草动,就暗暗地费心。除了龙医生之外,还接受了两处咨询,因为金容彬院长咨询得最干净利落,所以决定做手术。不是比想象中瘦很多的情况 不用太往下 加上看起来空的部分 对称额头就足够了把需要和不需要的东西明确地分开说明的样子很好虽然带了帽子 但是医院给我戴的毛线帽更方便呵呵 所以戴着针织帽回家了虽然现在还很红 但是线条很干净 凹进去的地方也填满了 希望姨妈快点长出来想着生存和残留的毛发,打算坚持吃药
植发已经过去2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MOEM Clinic进行了非切开3800头,之前留下了第7天的后记,这次我要记录一下第2个月的经过!手术后有一段时间,担心移植部位受到影响,所以没去美容院,尽量小心地生活。 这次是第2个月,第一次去美容院整理了头发,听说比想象中自然地成长,心情很好。目前的状态似乎处于黑暗期。 确实能看到掉下来的头发,但神奇的是,右边的头发掉得比左边多一点。 每个人的进行速度都不一样,所以不会太在意。 事实上,在黑暗期后期看了很多,以为会瘦很多,但是我的情况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少,所以觉得那部分是万幸。现在说结果还为时尚早,所以比起期待,我更冷静地观察着。 希望快点变密密麻麻的 呵呵呵!! Logain Form和头皮管理也一直在做。如果有正在经历黑暗期的人,很好奇大家都瘦到什么程度了。 下次在黑暗期过去6个月的时候再写评论吧!
大家好。我也在等待了很久之后,留下了移植后记。是30岁中期吗?之后脱发越来越严重,认出了毛发移植。 比起只接受一家医院咨询后再做决定, 我更愿意亲自去多家医院接受咨询, 所以非常努力地去了医院。其中后记最多,在商谈过程中最受信赖的延世摩贝尔进行了演出。其实我想接受咨询后马上做手术,但是预约满了,所以只能等2周左右。 等的时候,要不要在别的地方更快一点? 也有过这样的苦恼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做得很好手术当天比想象中顺利结束了。 刚开始的时候后面还粘着什么东西,很不舒服。 但是从第二天开始慢慢恢复,现在移植的部位已经到位,所以很满意。特别是m字型比较丑,随着空白部分的填满,整体印象好像变好了很多,拍照和照镜子的时候也比以前有了自信。 结果很满意,当然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知道。即使现在让我重新选择,我也会选择同一个医院。 如果是正在考虑毛发移植的人,接受充分的咨询后选择本人可以信赖的医院是最重要的。 谢谢。
大家好,之前在DAEDAMO天天上网,终于做完手术,热乎乎的当天上传后记。因为我父亲脱发,所以一直很不安,但直到20多岁,我一点都不担心头发,所以说实话,我以为自己已经脱离了遗传。 但是残忍的是 从30岁开始 感觉刘海渐渐变少了 特别是左侧线条明显被推开,切实感受到了脱发。 以忙为借口,搁置了几年,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压力都很大,最终在安阳Hannaeve plastic surgery做了手术。刚开始只想加固空的前面,但既然下定决心,额头线条也想干练一点,所以跟院长说了。 考虑到我的脸型和平时的风格,精心设计了一下,结果报价为3500毛。 DAEDAMO看后记,M字加上线条矫正的话,是最平均、最适当的量,所以毫不犹豫地签约后进行了。因为医院既可以切开也可以非切开,所以苦恼了一下,但不管怎么说,为了减少后面的头发疤痕和恢复速度的负担,所以选择了不损伤毛囊、精巧地拔掉的非切开。手术期间,院长为了让每个毛囊的角度和方向与现有的头发流向没有异质感,下了很大的功夫,让我放心了。回到家后马上上传收到的热乎乎的照片。我最在意的是与现有头发的界限是否尴尬,还有密度是否密密麻麻地填满。 从前排或种植的间隔来看,密密麻麻的密度布置得很好,没有松松垮垮的地方,所以之后满意度非常高。 线条也正好是我想要的不夸张 简洁的模样DAEDAMO前辈们觉得密度和整体线条设计怎么样? 为了以后能挺过黑暗期,请冷静的评价和应援!
大家好,距离这次毛发移植已经过去了一年,留下了后记。现在我的年龄是30岁出头,谁都会因为苦恼而心痛的m字型的苦衷而接受了手术。简而言之,年龄:30岁出头经过:1年手术部位:M字手术方式:非切开移植母数:2500母手术的医院是釜山,<Grow医院>。 总而言之,从咨询到手术,从头到尾都很亲切。而且手术当时的记忆也历历在目,所有人都非常亲切。现在只是非常感谢。遗憾的是,我忙碌地度过了今生,很难定期去医院就诊。但通过非面对面亲切地确认手术过程,至今没有任何问题。所以经过1年的时间,只有一次访问医院。在管理方面,我从手术后到现在已经过了1年,没有进行太多的管理。 因为就是按照性格生活。因为做错了麻烦的事情,所以每次都在意生活,比起受到压力,更愿意相信并等待。估计以后也没什么问题。 总之,虽然是没有整理好的后记,但是包含着真实的心情写的。*顺便说一句,周围的人连毛发移植都不知道。 还有少数认识的朋友也忘记了我做过手术的事实。 也就是说很自然吧?最后,最讨厌刮风的日子的人,成为了刮风的日子自尊感最高的人。 谢谢。啊,还有一个小贴士,手术前我把头发留长了。 (真的没有人知道。 这是一天能见到数十数百人的职业。)
光咨询就去了4个地方直到决定要移植发际线为止 真的苦恼了很久比起因为很有名就盲目地去 想要比较一下各个地方去咨询的时候 每个医院的氛围都不一样有的室长咨询 院长只是短暂见面就结束了有的是以套餐商品说明为主有些地方比起咨询 更建议做各种追加手术裴院长从头到尾亲自看了Alpha Mo议员看看我发际线的状态 现在进行到什么程度了说明了用什么方式设计才会自然觉得大家不推荐不需要的东西 所以就选了这里是院长设计的样子 这是第10天去医院让我拍的去除角质后的状态比想象中要干净 看起来不错因为现在是黑暗期 所以我知道现在是拔牙的时候但是能看到有设计线条 所以更期待以后去过很多地方咨询的朋友们 加油吧最重要的是看哪里能看好
感觉M型脱发越来越深,刘海确实比以前空虚了,压力很大,后来在Dana整形外科接受了手术!手术前信息也不足,因为是大学生身份,如果手术痕迹太明显怎么办,幸好有切开无削发鼻的手术方法。特别是因为刚退伍,不想再把头发剪短的个人原因! 仔细比较各种后记的结果,确信不剃头也能自然地维持日常生活的无剃头非切开方式最适合我,所以选择了这种方式。 听说没有比Dana整形外科更好的无剃头鼻切开方法了,我朋友也在这里接受了手术,所以更加信任了!咨询和手术由权锡民(音)院长负责,对手术后预计的样子和现实线条,还有头部密度进行了冷静、坦率的说明。 设计阶段也不是人为的直线或严重的蚯蚓形状,而是像脱发前摘下我原来的发际线一样的形状。 手术当天虽然很紧张,但是因为选择了睡眠麻醉,所以没有疼痛和疲惫,睡得很舒服,手术后照镜子的时候移植的头发方向和密度和原来的头发非常相似,让人起鸡皮疙瘩,所以院长马上就知道我做得很好。手术后刚开始有点浮肿和疼痛,但是按照医院的指导,开始使用指纹洗发水,后脑勺部位也自然地愈合了。 因为是无削发鼻切开,所以只要稍微遮住移植部位,谁也不知道后脑勺的情况。平时经常熬夜做作业、玩游戏,但自从毛发移植以后,自己的生活习惯也改得比较健康,头脑好像也更灵活了。虽然才5个月 但还是密密麻麻的 照这个速度到1年的话 应该会非常多如果再做一次毛发移植的话 想在多娜整形外科做一次 实力真的好的医院就是用结果证明的那么以后有时间的时候也会上传后记的! 祝您喜得贵子!
植发已经一个月了。比起前2周费心的事情 轻松了很多 时间 好像发过去了。只顾着吃药,没怎么在意, 偶尔一看移植部位的毛发 几乎看不到被淘汰的现象 确实很神奇。JARADA植发医院会不会更晚迎来黑暗期呢? 很担心来着 虽然院长确实没有瘦下来 也有那种情况 跟我说会好好长大的 放好了。拍了1个月后的照片,接受了激光治疗和毛囊再生注射, 没有麻醉针那么疼 真是万幸。掉落的毛发也将在两个月内重新长出来 给我做 以平和的心态度过3个月后 我去确认一下。
我的头顶上也有一个很大的运动场 填得密密麻麻的。 当然被日光灯照的话 头皮会有点... 虽然看得见,但是因为头顶的生存率很低,所以其他医院 推荐了很多次 在Hairo医院东滩店收到的头顶脱发毛发移植结果这么好 太好了。 头顶脱发对我来说压力很大 所以状态一直都很好 现在... 和妻子放心去兜风 去野餐 状态也很好 以最佳状态度过每一天^^ 还有在Hairo医院东滩店做Donocell头皮治疗的人 收到了很多评论 也接受了很多咨询 和妻子一起坚持... 一边接受一边管理 所以结果更好 我想是不是已经出来了,当然手术也要顺利啊呵呵。妻子生完孩子后 产后脱发 发缝部分本来有点空 现在碎发都能看见 看到头发在长,头发也变粗了。以后要和妻子一起坚持接受头皮治疗 我想让你们检查一下。 接受毛发移植 管理了一年, 这种满足感很值得 因为考虑了一下,所以正在考虑再加把劲。如果能补课的话, 我还会来写评论的像我一样头顶脱发的人,请看着我抱有希望吧~
*医院->狎鸥亭站毛雨林医院*母树 -> 3200母树从小额头就比较宽ㅠㅠ 看着周围植发的人,我也想着总有一天一定要染发街道一有时间就来咨询了。 因为住在地方,所以没去过很多地方,就去了3家左右,但是因为设计、价格、咨询等Moorim医院最满意,所以决定来这里做手术,手术也是两天后就可以,所以马上换了定金。术前第11天当前(第24天)首先我把手术定在了2点,所以手术结束得比较晚,所以从地方来的人比想象中要悠闲,推荐大家预订火车或公交车票! 而且听说手术时间很长 所以用睡眠麻醉进行了手术 幸好做了手术 闭上眼睛睁开一看,手术已经结束了。 麻醉解除后 切开部位比想象中疼多了吃了处方药和泰诺林2个左右好多了 第二天没能去医院 亲自摘掉纱布和绷带洗了头 疼得不行,只是轻轻洗了一下。到了第11天左右,血痂消失了,疼痛也缓解了,以为时间就是良药呢。呵呵,第14天去拆线的时候院长说活过来了真是太好了。幸好拔线的时候,症状很凉爽。拔线后是不是黑暗期开始了呢?虽然不会掉很多,但是头发渐渐掉了。希望黑暗期快点过去长大!!
继2周 8个月的后记毛发移植 1年 茶 最终 留下后记!第8个月的时候也很喜欢密度和线条,但是1年后的今天完全像我的头发一样自然。 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做了手术,所以在造型时也产生了自信,生活质量一下子提高了。从第一次咨询到手术,再到第1年的定期检查,釜山总是细心亲切地检查病程。 Rizmo Clinic 医院的 金斗率 多亏了苑长,我才能安心地完全康复。特别是经过1年后,如果有必要的话,还会在意修改的事后管理约定,所以一直信任到最后,真的非常感谢。毛发移植如果在考虑的话 就选釜山吧 Rizmo Clinic 强烈推荐您一定要在医院接受一次咨询!
✔ 手术种类(毛发移植or 矫正发际线):毛发移植✔ 医院名:狎鸥亭莫德罕医院✔ 脱发类型:前密度+M型为主✔ 经过时间:手术第二天✔ 毛(囊)数:2084毛✔毛发移植价格:500万韩币✔ 采集方法:非切开式微保湿面膜✔ 移植方法及医生/护士移植与否:植发器&医生移植额头宽是我从以前开始就有的烦恼 所以很感兴趣正好有2周左右的时间 搜索了一下有名的地方咨询了4家。因为都是耳根子软 差点不管去哪里都交定金我忍住了,最后预约咨询的地方都去了。最终在Hannaeve plastic surgery交了定金,接受了移植!一去就先给院长咨询最好尽量按照我想要的形状或感觉来调整。还有和室长商谈的时候 尽量找和我额头线条相似的人 然后拍经过照片仔细给大家看 还可以确认1年后的照片因为可以按照我想要的感觉看到结果,所以最终决定了。睡觉的时候要费心才对移植后给我盖上针织帽,睡觉的时候给我盖在枕头上的布,真的很开心。
做毛发移植已经8个月了。直到下决心做手术,手术之后的无数担心都变得黯然失色。现在心里踏实多了。最近知道我做过手术的朋友们也会问医院的位置或者手术方式等大家都很关心。因为对现在的结果很满意,所以自信地推荐给熟人。很高兴您在第8个月做了营养注射管理!
你好。一年前遮盖额头线疤痕的时候在Monbless整体上通过毛发移植进行了密度增强现在也在坚持吃脱发药我觉得毛发移植确实有不足之处。迎来黑暗期的时候 虽然有压力黑暗期结束后 感觉很幸福现在线条很自然 很好
<手术前_设计> <术后2周> 数年前在刘海发际线处做毛毛发移植后一直生活着,最近因额头密度不足而决定再手术。 为了强化前脑勺密度,咨询了三四家医院应该选择哪家医院的结果 认为院长男的狭缝方式是目前最有效的手术方法,因此决定采用此方法。 与过去手术时不同,服务或流程的简洁性似乎有所发展。 像NEWHAiR 植发中心这样的情况,生着喷雾、高压氧治疗等事后管理系统还不错... 现在是切开部门拆线的第2周,切口部位维持无问题状态,移植部位的移植毛脱落,头皮状态似乎还不错。 大概6个月左右才能判断出能填满多少密度...到时候再上传评论。
大家好~~在所有某医院获得毛发移植已经3个月了。 偶然在YouTube上接触过 然后进行了毛发移植~~~ 恐怖的黑暗期结束后看到头发一根一根长出来,心里很满足,后悔为什么现在才做。 呵呵,虽然才3个月,还没有完全长大,但是一想到坚持管理的话,就会变得满满的,一边写着一边微笑。 因为要走的路还很长 我会努力管理的 会取得好结果的~~~~~
你好。是一年的照片感觉已经站稳了脚跟一直以来照顾我的头皮 一直亲切对待我的老师们 谢谢你们神奇的是1年很快就过去了感谢所有人 感谢院长我推荐大家像我一样 不用烦恼 直接做决定苦恼的话 会追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就决定成毛在成吧 不会后悔的谢谢。请大家多多期待
把照片上传到后记坊,应该说感触颇深吗…… 感觉很奇怪 心情很微妙 说长就长 说短就短 说短就短 多亏大家的指点和支持 我很神奇我能做毛发移植手术 做毛发移植已经两周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切开吧 疼痛也不是很严重 回归日常生活也很顺利 除了在公司发脾气的人以外,和手术前相比 没有太大的变化或不便之处。 幸好移植的地方 我亲眼看到也没有觉得奇怪的地方 和担心的不同,手术很顺利。 多亏了院长和住院的人们的关心 这段时间帮了我很多忙 我也会抽空报告经过 并且留下评论的
我因为脱发做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侯产后头发开始脱落,刚开始以为是产后脱发,但咨询后发现妈妈也有脱发,所以遗传的影响更大。 我记得当时正在母乳喂养,孩子才80天左右,就带着孩子去咨询了。 其实之前也因为脱发花了很多钱 打了PRP 还打了各种脱发针 还去了头皮管理中心 说实话 几乎没有感受到的效果 做着做着各种事情 不知不觉就花了近500万元^^ 我还记得当时咨询的时候说过这次一定要看效果 现在已经接受了22次干细胞治疗,期间是1年2个月左右。 刚开始真的很担心效果因为失败过很多次但是过了3~4个月洗头的时候掉下来的量稍微减少,过了半年之后头顶看起来空的部分开始比以前少了很多。 发缝的宽度变窄了 碎发也长了很多 扎头发的时候卷翘感也变了 刚开始丈夫也问"又去医院了吗?"从某个瞬间开始头发好像变多了丈夫没有劝阻就让我接受治疗,对此我很感激。当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得戏剧性的治疗要坚持接受,还需要时间。但是像我这样做了很多事情没有见效的人 可能会想为什么早就不做干细胞了 个人觉得比起在其他地方花费的500万韩元 现在投资治疗满意度更高 看以前的照片的话,会发现因为头顶受到压力,现在拍照的时候从头顶开始确认的习惯也变少了。 那就是说越来越喜欢了 以为像我一样产后开始脱发,原来是遗传啊...如果想移植的人觉得有负担的话,建议先做干细胞,不疼也不用担心恢复,所以觉得是很好的治疗!
您好,接受手术已经一年了。某某医院大邱店非切开2900毛姜东宇院长M字发际线 + 太阳穴部位因为脱发,毛发移植之前就很苦恼,但是没能做手术,去年接受了手术。龟尾连脱发医院都没有,以为接受手术就要去首尔,但是因为关心才找到的。大邱那边有很多毛发移植医院,所以选择大邱医院接受了咨询和手术。去几家医院咨询了一下 因为非切开金额太高 所以苦恼要不要切开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在大邱店接受了咨询,而且非切开金额也很好,所以可以非切开接受咨询,设计比其他医院更细致、更好。其他医院只设计m字型线条并给出报价,而姜东宇院长不仅设计m字型线条,还设计出了太阳穴部分,我很喜欢找准我之前都不知道的我脸的缺点,细心设计这部分。这几年像脱发存款一样攒钱,终于投资了,投资结果大获成功。前面的线条也很自然,托姜东宇院长的福,真的很喜欢侧面线条。如果不知道的话,一辈子都会照样生活,但仔细想想,如果不做的话,可能会一直很尴尬。 确实能感觉到院长的经历和经验不是白出名的院长。不是尴尬的结果,而是自然的结果,所以把头发撩上去也没有负担。大邱的人或者像我一样大邱附近地区的朋友们,一定要推荐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大邱店。
今天终于到了移植的第10个月 经过之后,久违地留下了后记。移植了4200毛,崔贤勇院长亲自移植了,收到的时候觉得疼痛会很严重,但是现在想想,睡一觉起来就结束了,看到漫长的黑暗期结束后头发长长出来,会后悔快点做的。 今天接受检查的时候生存率也很好 而且亲切地说明了我好奇的问题 所以我很开心 我会坚持吃药 继续接受护理 感谢您手术做得这么好!
早上好! 我从20岁开始脱发 到20岁后半期的时候 已经是现在的发型了被洗劫一空,之后没有太大的变化,当时和现在没有区别。已经错过了吃药的时间,无缘无故地反感了,所以没有吃,期间放弃了头发。我是靠头发活过来的。不知不觉我也到了40多岁了 经济上也有点宽裕 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叫毛发移植了自然而然地我也对此产生了兴趣,这次也接受了手术。因为住在地方小城市,我们小区没有毛发移植医院,所以觉得既然要做手术,最好到首尔做得好的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做手术,所以为了有时间接受咨询,也去了首尔。也收到了推荐 在DAEDAMO上看的时候没能经常去 只有3个地方一天定好日子来首尔接受了咨询比其他医院规模大,咨询好,费用也高,所以我在毛茂整形外科医院做了手术。我的头发从前面到头顶都被刮掉了,进行年毛化后,完好无损的地方只有侧发和后发,所以收到了最大的移植报价为4000毛,以后如果可以报告结果的话,还可以再移植一些。首先,以前面为主进行最大限度的移植,并接受了可以整体遮挡头顶的手术。没过几天就有点酸痛,偶尔会有点酸痛,可以边吃止痛药边控制,但是日常生活中没有不方便,有线头,所以洗头的时候有点不方便,但是头发长得好的话,这种程度是可以忍受的。这次手术的时候 院长在强调下 鼓起勇气吃了药 其他的管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想听听手术成功的前辈们的建议。手术后有什么特别好的护理吗?提前感谢发评论的朋友们
20岁出头,因为脱发,我服过药半年左右,当时没有太大的危机感,就停了。 后悔没有坚持服用 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好像渐渐进行了,最近作为开药处方兼接受了移植咨询。诊疗结果显示,以目前的状态为准,需要移植约4000张左右。 考虑到现在喉部的毛发状态和今后追加移植的可能性,比起一次性移植4000发,建议以发际线为主移植约2000发左右~医生介绍,先进行前排移植,再看后续进展和喉部情况,再考虑进一步移植,这样更现实一些。我个人认为,由于手术比预想的进行得要快,所以有些冲击,但咨询本身并没有过分建议手术,甚至考虑到喉部状态进行了说明,因此提供了很多参考。诊疗很细致,咨询部分也很细致,是整体上比较满意的医院。像我这样30岁出头或正在考虑移植的人,去咨询一下也不错。虽然我已经过了一周左右,但是很满足,而且正在考虑以后进行第二次移植,所以决定同时进行6个月到1年的注射治疗。以后会再拿一些经过过程的后记。
你好。10个月左右是经过9个月的后期。生活得非常非常满意。有时候后悔当初应该多做点。谢谢江南农夫。
您好,移植后留下1年最终后记。之前做过几次手术 留了后记 中间想多留几个评论 但是很麻烦能看到头发长得很好 所以还是先忘掉 然后分享一下后记吧 留下吧。我脱发已经很久了 10多年前还做了几次头皮注射治疗 中间还做了雅培 吃一点,吃一点不容易,所以就停了下来,放任不管,去年我决定叫毛发移植。因为放任不管,脱发变得更严重了。住在蔚山,找了一下,发现蔚山脱发医院没什么特别的,所以往釜山方向打听了一下,看到DAEDAMO的后记,毛发移植医院很多,所以去釜山咨询了,高尚镇院长的咨询最好,医院也很大,所以在这里接受了移植。我做了非切开手术,移植后休息了一天工作,恢复得真的很快,所以很好。刚开始有几天痒痒的症状 我也苦恼过要不要戴塑料手套睡觉 但好像不是太久 就是两三天左右黑暗期是2个月左右,移植6个月左右的时候头发真的长了很多。现在过了1年,听说一般完成头发需要1年左右,但是以我的标准来看,10个月左右的时候头发几乎完成了。上传上次上传的照片和这次出道1年的照片的比较照。请大家喜得贵母。
脱发管理不善的结果我的刘海只有额头掉下来的头发 渐渐变宽了开始往上爬了如果更严重的话 我得戴假发我们村的脱发医院往西面方向咨询了几个地方。去咨询过的地方 听说有很多要种的地方其中如果要种很多的话 经历丰富的人应该会做得更好在釜山毛发英雄 医院获得了毛发移植。剃了光头虽然手术时间有点长 但是会一直检查不方便的地方我记得当时很轻松地接受了手术也确认了经过 但是得到的答复是状态还不错用镜子或者照片看线条或者头发密度的话 我看也觉得不错从实力确凿的院长那里得到了这个奖开了处方 也说明了管理事项现在要按照教诲好好管理。
移植到非切开3000头,已经6个月了。 看手术前设计结束后拍的照片就能知道 额头线条又脏又不均衡,非常难看。 所以咨询的时候 给院长矫正发际线的时候 想把刘海梳得凉爽一点 按照我的脸比例自然地画出了眼线 黑暗时期种下的头发掉了很多 心里很辛苦 从下个月开始神奇地茁壮成长 现在还好看了。 因为才6个月 头发还没有100%长好 密度要再高一点 说实话,现在这个状态就已经很满足了。 通过非切开进行 采集后脑勺的地方也马上恢复了 在日常生活中也没有太大的不便。 最重要的是发际线变得干净利落,印象本身也变好了。 以后到第1年,密度再满的话,我会再来写评论的!
不知不觉和毛发移植已经1年了。青蛙忘了蝌蚪时期。 现在变得太自然了,不知道是不是脱发了。 有点不确定啊。这是手术前的事 这么一看真的太过分了。真的是只要吹风M字就觉得丢脸,到处遮挡的时期。还有手术后的第一天 真的很有密度,呵呵。我觉得这些都成为我的头发就好了,我记得真的很开心。还有出道6个月 其实这时候有点担心。虽然知道头发会变得更浓密,但现在正是头发变浓密的时期。然后这是我出道一年的头发 嘿嘿 长得很好吧?现在真的很有自信地出门了不管风刮不刮 现在不会遮挡了最近重新找回了20多岁丰盛的刘海,非常幸福。这都是托崔东旭院长的福 谢谢!
因为头发比较细,发量也比较少,所以一开始是找毛发移植咨询的,但是咨询后说我的状态更适合缩小额头,所以进行了咨询。 朴秀浩院长对手术方法、恢复过程、使用的正品Endotine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因此得到了信任。 手术前后有单独的私人恢复空间,可以和监护人一起缓解紧张,整体的移动路线和护理也很舒服。 虽然不是完全没有疤痕,但因为是头发正下方线条,所以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周围的人也完全不知道。 从小时候开始额头宽大的压力一直很大,现在扎头发也很有自信了,一生的烦恼部分都解决了,所以很满足:)
脱发大概从5年前开始慢慢进行,刚开始没有在意,但是从某个瞬间开始,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很在意。 吃过药,也做过护理,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最后还是考虑到了毛发移植。 在搜索多个脱发社区收集信息时,向大田毛发移植方向打听,自然而然地认识了大田Rizmo Clinic。从我生活的论山到大田,了解医院可能会很麻烦,但是仔细观察后记,对大田Rizmo Clinic的信任逐渐积累起来。 不是单纯的广告感觉,而是有很多实际经验之谈,结果也很自然的说法,所以很倾心。最终决定直接接受咨询,认为比起从论山到大田的辛苦,结果更重要。经过咨询,我明白了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大田Rizmo Clinic。咨询过程非常细致,细致地说明了符合现在状态的设计和移植方向,因此非常信任。我总共以非切开方式进行了4554个,没有过分劝导的感觉,只准确地指出必要的部分,这一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田毛发移植医院里,这种详细的咨询也不常见。手术当天虽然比想象中紧张,但过程本身比较平稳。因为是非切开方式,所以恢复的负担也小,中间检查了状态,所以放心了。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医疗团队的熟练度,感觉进行速度和集中度相当高。这时候最让我觉得选择大田Rizmo Clinic是对的。虽然时间还没有过多久,但到目前为止,总体上处于满意度较高的状态。 虽然以后还要继续观察,但是感觉第一步迈得很好。 如果是因为去大田而苦恼的人,可以像我一样优先考虑结果。 如果正在考虑大田毛发移植的话,我认为大田Rizmo Clinic是值得充分考虑的选择。
手术不知不觉已经6个月了。 还有节日连休,过得很忙,所以第5个月没能去医院,不久前去看了6个月。 第一次手术时,还很期待头发什么时候能长出来,但现在每次照镜子都能看到稍微不同的样子,感到很神奇。从第3~4个月左右开始能看到碎发,到了第5个月,感觉头发数量一下子增加了。 以前头顶或前方被光线照射后,头皮会显得更加突出,如今在同样的灯光下,头皮显得比以前少了很多。 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确实不一样了。 最大的差异是头发粗细。 进入6个月以后,能看到很多像现有的头发一样变粗的孩子。 线条也按照最初的设计自然地塑造,现在看镜子的时候也几乎没有像以前一样有压力的感觉。 当然还没有完成。 密度今后还会上升,中间部分看起来还有填充的空间。 院长说现在正好是中间过程,再过6个月左右就会变粗,密度也会上升,所以很期待。 到目前为止,经过已经很满意了,以后会变得多么好,我们会等待。下次后期会留下更加丰富的样子。
20岁出头,为了矫正M型脱发、降低额头高度,决定植发,第一次到医院就诊时,医生护士都很有信心地讲解,马上手术。 之后第2周摘除了结痂,与其他医院不同,被告知可以开始喝酒和吸烟,从第1个月开始移植头发开始脱落,目前几乎没有头发。
术后1个月增加简要后期。 拆线2周后去医院做角质护理(?) 据说是20万韩元的服务,但只要喷洒药品、洗头、晒10分钟红外线(如果让我交钱,就绝对要收...) 拍了几张照片,拿了脱发药处方就下来了。 请9个月后再来。 一个月左右,黑暗期似乎开始了。 使用指纹洗发水后,无论是原有毛发还是移植毛发,都会掉很多。 洗发水时切开/移植部位还有点疼痛。
- 对AvsB医院进行比较评价、推荐咨询或比较评价多家医院的答复,无论内容如何,都将视为广告,被删除无通知。
- 发布者无意中给医院带来间接宣传利益的帖子,一律作不通知删除处理。
评论 7